2019年农历2月初三15点19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神喜什么

2021-03-17 18:04:30 字数 1944 阅读 2948

1楼:百度网友

庚子 戊寅 戊戌 庚申

生的日子是戊戌日,戊土代表了自己,在易学是城墙土。坐下是戌,戌的五行也是属土,属于连体的日子。

八字综合看属于弱的格局。五行缺火。因为帮助戊土的五行力量弱。泄耗土的五行力量大。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两者缺一不可更多详解家呺答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2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3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4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2020年农历二月十五日晚上19:0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5楼:薇

庚子,己卯,庚戌,丙戌

八字五行不缺,五行属金,五行喜金,喜土。

2020年农历二月初十15点53分生男孩五行缺什么?

6楼:张反修战士

乾造:庚子 戊寅 乙巳 甲申

五行:金水 土木 木火 木金

简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属相属性:梁上之鼠;

年命纳音:壁上土;日主本命:乙【木】命!

请您采纳!采纳后可继续追问!

7楼:倪煜蘅

庚子 戊寅 乙巳 甲申

金水 土木 木火 木金

五行俱全 八字偏旺 喜土

1994年农历11月18日19点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8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1994年 12月 20日 19点(农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时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属狗,山头火命,俗称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么都不缺。

9楼:易缘天骄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这两年桃花多, 性格是刚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刚强,人情练达。婚姻不美。财运可以。

2020农历二月十四生下午十五点二十六分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0楼:学易弘易

2020年农历二月十四日下午十五点二十六分出生的宝宝八字:庚子,己卯,己酉,壬申。五行:金水,土木,土金,水金。五行火弱。

您好,女宝2020年农历二月十三日晚上10点19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1楼:你们都是菜

己亥,年

壬申,月

丁未,日

乙巳,时

2,金,1,木,2,水

2,火,1,土,五行全

2019年农历2月初2日2点56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baby隆力奇爱家 八字缺什么就补什么。这种说法本身就是不对的,但是目前民间有很多人还在这样为人取名。甚至参考纳音五行,一个八字有四个纳音,就算每个都不同也会有一个是缺的,所以就说缺这个五行,故而让补这个五行。 当然,有的人所缺正好为之所喜,按照这个方法取名也无不妥,但是若命之所忌为己所缺,那...

2019年农历4月19晚10点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1992年农历4月19日晚上10点出生的八字为 壬申,乙巳,丁酉,辛亥。 日主五行属火,八字五行缺土。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 金和土 为佳请...

2019年农历五月初七晚上九点十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五行缺土。八字如下 北京时间 2016年6月11日21时10分,星期六出生农历 丙申年 五月 初七 21时10分 农历猴年食 比 日 劫 乾造 丙 甲 甲 乙 空亡 戌亥申 午 子 亥 五行 金1 木3 水2 火2 土0 阴历五月初七早上十点左右出生五行缺什么,八字喜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