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四十五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2021-03-17 18:04:30 字数 1239 阅读 6258

1楼:2206791176扣扣

生辰八字起名,不是简单的缺什么就补什么,因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种。而是结合八字综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个五行对八字最有帮助就用哪个五行给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后天努力====人生好命运。

不明白可以进我的空间里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关知识

2017年四月八日十六点十五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么

2楼:简而清

2017年四月八日十六点十五分出生的八字为:丁酉,甲辰,乙丑,甲申。

日主 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水。

3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丁酉 甲辰 乙丑 甲申

五行缺水,八字喜火。

给你孩子一些建议:

1孩子的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尽量多用红色紫色,不要黑色蓝色。

2孩子住的卧室不要养鱼。

3 家里有绿色植物利于孩子。

4楼:王氏成名轩起名

(公历) 2017年

4月 8日 16点

(农历) 丁酉年 三月 十二申时

八字: 丁酉 甲辰 乙丑 甲申

五行: 火金 木土 木土 木金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本命属鸡,山下火命,俗称火命。生辰八字木旺、土旺,为人性格耿直,内心实在,不善于玩心计,起名字时候需要重点克制,起名字不是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需要做用神分析,分析命主需要什么才能补什么。

5楼:2206七九

很多人不会分析八字命局,仅仅根据软件测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字,这种做法不但是非常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往往会起反作用,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①因为软件对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错误的,特别是一些特殊命局软件更难分析,软件分析的结果主要供专业老师去判断分析,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勿轻用!

②是有很多缺项往往是忌神,是对你不好的五行,这样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样,避之不及,**还能补呢!只会越补越凶!!而分析这些缺项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专业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记不要乱补!

③是就算要补八字五行之缺,也并不是仅在名字中去使用该五行属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盘中进行补救。

④是绝不是五行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取名一定要根据命局组合的具体情况,准确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为准,通过姓名命盘对命运加以补救。所以,是补最需要的,而不是补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盘,一定不要乱补,以防带来更不利后果!

我空间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十九点三十四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 2020年2月2日19时34分 农历 2020年一月初九日戌时 己亥 丁丑 乙亥 丙戌 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0金,1木,2水,2火,3土 八字五行个数 含余气 2金,3木,3水,3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 14 水 26 同类得分 40金 08 火 16 土 33 异类得...

查五行缺什么农历上午九点四十六分出生

1楼 睡龙问答 阴历阳历 ,如果是阳历 金木 火金 火水 木土 五行齐全。 如果是阴历 金木 土土 火土 木土 五行缺水。 农历2018年12月18日上午九点四十六分出生的男孩,取名字,五行缺什么 姓全 2楼 匿名用户 八字 戊戌 乙丑 庚申 辛巳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3个金,1个木,0个水,1个火,...

上午十点五十二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五星分手问题,这个人的命运特别好,大富大贵。 2019年阳历12月24日早上十点五十二分是什么命? 10 2楼 谌依涵 不要相信迷信之类的说法,那只是个娱乐而已。只要孩子能健健康康快乐的成长才是父母最大的心愿。作为父母要以身作则,和孩子共同成长。 3楼 匿名用户 这没办法看。信息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