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闰九月十一,十九点四十分出生男孩,分析,五行缺

2021-03-17 18:03:27 字数 1949 阅读 8551

1楼: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4年 11月 3日 19时40分

生日(农历): 甲午年 闰九月 十一 戌时

八  字: 甲午 甲戌 戊寅 壬戌

五  行: 木火 木土 土木 水土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城墙土 大海水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土 (同类为:土火;异类为:金木水。五行统计: 3木, 1火, 3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土2.

28,火1.77,共计4.05分;〖异类得分〗:

金0.70,木2.70,水1.

06,共计4.46分;〖差〗:-0.

41分;〖综合旺衰得分〗:-0.41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0年4月4日20点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么?

2楼:杨必宇

2020年4月4日20点18分出生这个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据你的生辰八字,一看,这里面的五行都没有水,就是这样的。中国传统学说认为,世界的万事万物,都按五行的规律运行,一切都由五行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属木,巳、午属火,申、酉属金,亥、子属水,辰、戍、丑、未属土。这样一来,根据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里缺什么,古人认为必须五行俱全,命运才会兴旺。

2014年属马农历闰九月初三上午11点28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3楼: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4年 10月 26日 11:28

生日(农历)甲午年 闰九月 初三 午时

八  字 甲午 甲戌 庚午 壬午

五行 木火 木土 金火 水火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路旁土 杨柳木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土」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金1.

51,土0.57,共计2.08分;〖异类得分〗:

火3.33,木2.00,水1.

06,共计6.39分;〖差〗:-4.

31分;〖综合旺衰得分〗:-4.31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14闰九月十八晚八点四十生男孩五行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4年 11月 10日 20时40分

生日(农历): 甲午年 闰九月 十八 戌时

八  字: 甲午 乙亥 乙酉 丙戌

五  行: 木火 木水 木金 火土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泉中水 屋上土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为木 (同类为:木水;异类为:火金土。五行统计: 3木, 2火, 1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木3.

96,水0.80,共计4.76分;〖异类得分〗:

火2.33,金1.30,土0.

50,共计4.13分;〖差〗:0.

63分;〖综合旺衰得分〗:0.63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强,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十九点三十四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 2020年2月2日19时34分 农历 2020年一月初九日戌时 己亥 丁丑 乙亥 丙戌 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0金,1木,2水,2火,3土 八字五行个数 含余气 2金,3木,3水,3火,3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 14 水 26 同类得分 40金 08 火 16 土 33 异类得...

2019年闰九月初三早上五点四十五生,是什么?五行缺啥

1楼 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2014年 10月 26日 5时45分 生日 农历 甲午年 闰九月 初三 卯时 八 字 甲午 甲戌 庚午 己卯 五 行 木火 木土 金火 土木 纳 音 沙中金 山头火 路旁土 城墙土 五行分析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

2019年农历二月三十日九点五分出生的男孩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乙未 庚辰 甲子 己巳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1个金, 2个木,1个水,1个火,3个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7 木 24 水 17 火 15 土 37命局分析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偏财格。金神格。 辰月木旺,取官杀为用神,食伤制官杀为喜神。后天需补金火 2楼 匿名用户 公历出生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