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11月初九零晨三点零七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2021-03-17 18:03:27 字数 1760 阅读 7368

1楼:简爱

2019年农历11月初九,凌晨三点多出生的宝宝八字:己亥乙亥乙亥戊寅,平地木命,八字五行分别是:土水木水木水土木,五行缺火缺金,名字补齐五行所缺为上,亲,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2楼:在天生桥采集矿石的韩当

刚出生的男宝宝,五行没有什么可缺,他现在最缺的是攵母的爱,有奶喝,有一个温暖的家,

3楼:务宏伯

您的宝贝八字中的五行缺金火。五行个数分析:0个金,3个木,3个水,0个火,2个土。由此判断你的宝贝缺金火!

2019年农历十一月初九晚上十点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

4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乙亥日 丁亥时

五行缺金,八字过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例如可以取名字:承骏 晨铭

5楼:独行没趣

这个小孩的五行没问题五行俱全,很有福气的八字

6楼:倪煜蘅

己亥 乙亥 乙巳 丁亥

土水 木水 木火 火水

五行缺金 喜金贵姓

7楼:易雅轩

出生城市,其母怀孕时职业

农历2019年11月初九下午6点十五分出生的男孩子五行缺啥?

8楼:无聊答答题

己亥 乙亥 乙亥 乙酉

土水 木水 木水 木金

五行缺火

9楼:透地60龙

2019年,十一月,初九,下午6点十五分

己亥年,丙子月,乙亥日,乙酉时

土水,火水,木水,木金

五行齐全。

10楼:倪煜蘅

己亥 乙亥 乙巳 乙酉

土水 木水 木火 木金

五行俱全 喜土

2019年农历十一月28凌晨三点28分男孩是五行缺什么?

11楼:无聊答答题

己亥 丙子 甲午 丙寅

土水 火水 木火 火木

五行缺金

2019年10月22日零晨3点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2019年10月22日零晨3点7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壬辰日 壬寅时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过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13楼: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壬辰 壬寅

土水 木土 水土 水木

五行缺金 缺火

八字偏弱 喜金

辰戌相冲 小心婚姻

2020年4月4日20点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么?

14楼:杨必宇

2020年4月4日20点18分出生这个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据你的生辰八字,一看,这里面的五行都没有水,就是这样的。中国传统学说认为,世界的万事万物,都按五行的规律运行,一切都由五行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属木,巳、午属火,申、酉属金,亥、子属水,辰、戍、丑、未属土。这样一来,根据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里缺什么,古人认为必须五行俱全,命运才会兴旺。

2019年阴历十月初五十点零五出生宝宝五行缺啥

1楼 匿名用户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大一部分人的生辰八字中,是五行不全的,不是缺这,就是缺那,但所缺的,并不一定就是所需的,如缺需用的五行,就需要补,这样才能使八字平衡,有利人生运势。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并不是八字五行缺什么就补什么,要看用神忌神,若补忌神,反惹祸端。如果缺了忌讳的五行,本来会在其代表的...

2019年农历三月初二上午九点半出生的宝宝五行缺啥

1楼 小维 宝宝八字 戊戌 丙辰 己卯 己巳 不计藏干的话,五行缺金,水 喜用神是水 遇水一生衣食无忧。 建议取带水的名字 2楼 q22067九 周易起名,就是根据天地间的生克制化规律起名的。是最传统 最科学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来常盛不衰。周易起名并非缺什么补什么,是需要什么补什么,这是基本常识。 ...

2019年农历三月初十早上六点出生的男宝五行缺什

1楼 2206七九 起名步骤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 选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汉字。 3 根据姓氏 时代特征 性别 八字数理合理搭配将要用的字,去其忌讳用字,避开凶数 取其字的意 形 象 音 综合搭配。 4 还要避开不冲克八字,五格 笔画 合理搭配才是适合八字的吉祥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