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新出的同盟种族现在能创建吗

2021-03-17 17:45:50 字数 709 阅读 6680

1楼:百度网友

买了240的包之后,你必须在a服务器中有一个110级满级角色才能够创建同盟种族,你在b服务器中如果没有110满级角色也不能创建同盟种族。

4大同盟种族创建条件:

至高岭牛头人(部落)

完成至高岭故事线任务成就:一山还比一山高

高岭部族声望崇拜

夜之子(部落)

完成苏拉玛故事线任务成就:苏拉玛楷模

堕夜精灵声望崇拜

光铸德莱尼(联盟)

完成阿古斯战役任务成就:有备而来

圣光军团声望崇拜

虚空精灵(联盟)

完成阿古斯战役任务成就:有备而来

阿古斯防卫军声望崇拜

2楼:西西哩的小马甲

当所在服务器至少有1个110级的角色以后,满足以下条件即可创建相应同盟种族角色:

1、至高岭牛头人:

完成至高岭故事线任务成就:一山还比一山高,高岭部族声望崇拜。

2、夜之子:

完成苏拉玛故事线任务成就:苏拉玛楷模,堕夜精灵声望崇拜。

3、光铸德莱尼:

完成阿古斯战役任务成就:有备而来,圣光军团声望崇拜。

4、虚空精灵:

完成阿古斯战役任务成就:有备而来,阿古斯防卫军声望崇拜。

3楼:百度网友

2019年1月24日应该开放创建,不过要先打通新团本才行吧

魔兽世界虎王的刷新坐标,我现在在北荆棘谷海角

1楼 匿名用户 虎王不好看,还不如抓个黑色的那个猎豹呢,估计你还没满级,前面先随便抓个宝宝练级能用就行啦,满级了好多好看的宝宝让你抓。 2楼 匿名用户 虎王邦加拉什 那只白老虎 你要那个干什么 去抓灵魂兽多好 3楼 匿名用户 虎王邦加拉什?荆棘谷 37 9 37 2 38 2 35 6 4楼 狂暴基...

魔兽世界70我玩的亡灵盗贼现在还没学专业技能

1楼 灬蒖灬 怎么说呢 现在副业都不是很赚钱 都说双采赚钱是没错 但7 0开服 嗯应该不好采 就我看来也就裁缝做包包还有点看头 说真的我的副职一直都是玩采矿工程娱乐的 2楼 匿名用户 想赚钱还真的是双采,你可以改成草药和剥皮,或者fm,因为制造业前期冲技能需要大量的材料投入巨大,不如换成卖材料。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