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属蛇的人五行缺什么,1977年属蛇五行缺什么

2021-03-17 17:12:47 字数 1775 阅读 3352

1楼:老鼠爱闲逛

公历:1977年10月31日8点30分

农历:丁巳年九月十九日辰时

八字:丁巳|庚戌|辛酉|壬辰

五行:火火|金土|金金|水土

纳音:沙中土|钗钏金|石榴木|常流水

分析:3个金,0个木,1个水,2个火,2个土;日主天干金生于秋季,喜有木、火,忌土多。缺木

属相:本命属蛇,沙中土命。

1977年属蛇五行缺什么

2楼:掌一珈蓝

查询结果公历:1977年6月4日(星期六)0点农历:丁巳年四月十八日子时春节:

2月18日节前:丙辰年节后:丁巳年八字:

丁巳 乙巳 壬辰 庚子五行:火火 木火 水土 金水方位:南南 东南 北中 西北生肖:

蛇五行全。

3楼:小胖

1977年六月十八五行是什么

4楼:猴谕蹈

1977年12月15日属蛇五行缺什么

1977年属蛇的人命里缺什么

5楼:匿名用户

1977年是农历丁己年,是蛇年

。生(1977)五行属沙中土命,溏内之蛇。

为人利官近贵,禀性刚强,不顺人情,兄弟情长,事业显荣,女人容貌美丽,衣食不足,有贤达起家之命。

6楼:匿名用户

不要封建迷信 不说 我觉得蛇属阴性 应该是火吧

1977年属蛇人是什么命

7楼:匿名用户

属蛇人是什么命

2001年是农历辛巳年,是蛇年。

生(出生于1941或者2001年)五行属白腊金命,冬藏之蛇。

辛巳年出生的人,为人十分有计谋,遇事能随机应变,可成大事,一生衣食足用,命中会有贵人扶助,中年和顺,老年则运财发福大,乃有长寿之命。

2013年是农历癸巳年,是蛇年。

生(1953、2013)五行属长流水命,草中之蛇,为人聪明伶俐,财谷聚而复散,主近贵人,中年风霜,具晚景荣华贤良之命。

8楼:手机用户

农历丁巳年 沙中土命 生年地支:已年生 五行:已属火 五常:火属礼 吉祥方位:东北、西南及南方。 吉祥颜色:红、浅黄、黑,忌白、金及啡色。 幸运数字:

二、八、九,凶数

七、一、六。 幸运花:兰花、仙人掌。 希望可以帮到您,望采纳

9楼:蚁元斐咸淑

1977年是农历丁己年,是蛇年。

生(1977)五行属沙中土命,溏内之蛇。

为人利官近贵,禀性刚强,不顺人情,兄弟情长,事业显荣,女人容貌美丽,衣食不足,有贤达起家之命。

10楼:血刃星辰

1977年出生的是土命。

11楼:邴槐夕煊

1977年6月11酉时是什么命

12楼:波绍缑元槐

1977年为农历丁巳年,纳音为“沙中土”,我们俗称“土”命。

13楼:能桀路巧凡

1977年出生:三十七岁,沙中土,土命!

1977年属蛇人的五行和1973年属牛人的五行分别是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77年是丁巳年,丁巳年生人属蛇,是塘内之蛇,五行属土,是土之命人。

73年是癸丑年,癸丑年生人属牛,是圈内之牛,五行属木,是木之命人。

77年属蛇命里缺什么,1977年属蛇的人命里缺什么

1楼 忆幻yuan城 1977年是农历丁己年,是蛇年。 生 1977 五行属沙中土命,溏内之蛇。 为人利官近贵,禀性刚强,不顺人情,兄弟情长,事业显荣,女人容貌美丽,衣食不足,有贤达起家之命。 望采纳谢谢 1977年属蛇的人命里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1977年是农历丁己年,是蛇年 。生 1977 ...

2019年属蛇的人命里缺什么,1977年属蛇的人命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977年是农历丁己年,是蛇年 。生 1977 五行属沙中土命,溏内之蛇。 为人利官近贵,禀性刚强,不顺人情,兄弟情长,事业显荣,女人容貌美丽,衣食不足,有贤达起家之命。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封建迷信 不说 我觉得蛇属阴性 应该是火吧 77年属蛇命里缺什么 3楼 忆幻yuan城 19...

89年出生属蛇五行属什么,89年属蛇五行什么命

1楼 伤逝 89年生人,干支是己巳年,纳音五行属木,为大林木命 以正五行来说属土,为土蛇 89年属蛇五行什么命 2楼 籍嘉佑舒适 公历 1989年11月15日1 00 3 00 星期三 农历 蛇年 十月十八 丑时四柱 己巳 乙亥己卯 乙丑 结论 1 年命属木,大林木。 2 日主属土,己土。 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