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低保什么时候发呀

2021-03-17 16:51:53 字数 527 阅读 2694

1楼:爱喝粥

一般来说低保都是在当月发放的。2019年的春节是2月4号,所以我们这个地区要求二月份的低保金,一月底前要发放到位。你也可以咨询你当地的民政部门,2019年低保什么时间发放。

低保按规定必须每月一发,但是各地有各地的政策,具体咨询当地的民政局。

低保是在城市已经建立了国有企业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失业保险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三条保障线”制度的基础上,建立实行最低生活保障的制度。

***要求,各地应科学制定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健全救助标准与物价**挂钩的联动机制,综合运用基本生活费用支出法、恩格尔系数法、消费支出比例法等测算方法,动态、适时调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但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应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2019年2月的低保什么时候发

2楼:abc保险网

我们这边也没发,

具体你可以拨打114**查询一下当地民政局**若有记录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

然后拨打民政局**问一下你那里的低保什么时候发放就可以了噢

底保普查都是每年的什么时候,谁知道低保普查什么时间

1楼 你好,人口普查10年一次,下次是在2020年。 你可以看一下下面。 我国普查项目包括人口普查 农业普查 工业普查 第三产业普查和基本单位普查等5项。其中人口普查 第三产业普查 工业普查 农业普查每10年进行一次 分别在逢0 3 5 7的年份实施 基本单位普查每5年进行一次 在逢1 6的年份实施...

订机票的时候那份20元的保险到底有用吗

1楼 abc保险网 现在的大家买机票都已近非常习惯在网上来购买,方便不说, 的变化可以实时关注,随时都有可能抢到最低折扣的机票。在买票的时候,很多人图方便,直接勾选了保险,此时,机票的打包 就多了20元。往返的话,就是40元。 那我们来看看,这个20元保险究竟保了什么? 现在的大家买机票都已近非常习...

白子画是什么时候发现东方彧卿的真实身份的

1楼 背刺王 是好人还是坏人 不能一概而论,你可以自己看看。我觉得都不是什么坏人。 花千骨 出生时命格诡异 坚强善良的孤女,被长留上仙白子画下凡化身墨冰仙所救,对他暗生情愫 白子画,身负重任一心想保护天下苍生的长留掌门,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生死劫, 白子画什么时候识破东方彧卿的真实身份 2楼 最爱你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