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制作发烧级35插头和莲花头音频线

2021-03-17 16:47:32 字数 1075 阅读 3998

1楼:a山巅之最

方法:1、工具合影

2、自制莲花转3.5音频线使用的原材料---莲花公头2个、耳机插座1个。

3、将莲花公头一段的电线剥出来一小段,将其缠绕到耳机插座上。

4、用电烙铁将街头进行焊接,防止脱落。

5、我们用热缩管来包裹耳机插座。

6、将热缩管套到耳机插座上。

7、用打火机加热热缩管,使其缠绕紧。

8、因为我们焊接时,没有使用电路板,是直接焊接的。套上热缩管后,耳机插座针脚部位不平整,我们在缠上一些电工胶布。

9、再套上一段较粗的热缩管。

10、再次用打火机加热热缩管,使其缠绕紧。

11、在焊接时需要注意耳机插座的针脚定义和莲花的针脚定义,一定要焊接正确。3.5毫米三节耳机插头,第一节、第二节是左右音频正极,第三节是共地,莲花公头外面铁皮是地。

中间的针脚是正极,只要测量好后进行焊接就ok了。

2楼:匿名用户

3.5的耳机头分为三部分,芯,环,杆分别对应的线应该是暖色线、冷色线和屏蔽线。如果你从耳机上剪下来的,分不清冷暖线的话,先用万用表测量一下,中间接一根rvvp的音频线(两芯加屏蔽线)3.

5头的一端对应芯、环,杆的顺序接上,rca的一端首先将屏蔽线分为两股,分别接到两个rca头的外壳,或者rca线的屏蔽上,然后剩下的一暖色线和一冷色线分别接到两个rca的芯上即可,焊接好后用电胶布缠紧。

3.5音响插头怎么转换成5.1的六个莲花插头

3楼:

如果是电脑声卡有三个3.5的输出口,那就做三组转换插头线,3.5的插头有三个焊点分别是头、短环和长套,头和短环分别经两根屏蔽线的芯接到莲花插头的头;

长套是公共地端经两根屏蔽线的外隔离层接到莲花插头的外边;也可以用双芯屏蔽线里的两根分别接两个莲花插头,对于3.5插头的焊接时需要一定的耐心和技巧。

最后需要在插头上做标记,好像是分别对应左、右;左环、右环;中、超低音。

4楼:莹佳一科技

这个转不了的....声卡或是***这些的3.5mm立体声输出,只能是接入5.1声道的电脑音箱的主声道输入l/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