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出生属什么生肖

2021-03-17 16:34:25 字数 1225 阅读 5712

1楼:人品赢天下

公历 1996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摩羯座 。

农历 丙子(1996)年十一月十九,生肖属鼠, 距离今日已经过去6539天。

请问农历的九六年十二月二十七生的人属什么生肖?因为是九七年的二月四号立春

2楼:

你是立春日生 正确复的说制你是立春分界

线bai6点零3分后生 你出du

生以在中午 午时 古法排八字zhi以立春为分界dao线 立春后生者 就象你 :就箅农历在九六年腊月廿七 但须记入下一年 所以你属于丁丑年生人 生肖属牛 不能记入丙孑鼠反过来讲 一四年正月初五 阳历2月4号6点零3分立春前出生的 就耍记入上一年癸巳蛇 而不是甲午马

2004年农历十二月二十九日生肖属什么?

3楼:匿名用户

2004年是农历甲申年,农历十二月二十九日生,属猴。望采纳

1991年农历十二月二十九日戌时生是什么生肖

4楼: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鼠

出生时辰对属鼠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影响。在晚上出生的属鼠人要比在白天出生的属鼠人显得更热情、更容易激动。鼠的本性使属鼠人对一切事情无孔不入,能够很好地保守自己的秘密,但你却是探听别人秘密的专家。

属鼠人使用搜集到的致命消息置人于死地而后快,并且钻别人的空子而问心无愧。总之,属鼠人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打听消息的机会。属鼠人很爱管闲事,但用意多是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农历一九七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曰生属什么生肖

5楼:手机用户

属兔(因二十四立春,二十九是立春后第五天)大溪水命

易经是从立春开始计算属相的)

满意请问采纳

6楼:匿名用户

阳历应该是1975年2月9日 。

【兔年】腊月廿九乙卯年 戊寅月 丙戌日

应该是属兔。

7楼:操昊东安寒

2008-02-05星期二

2007年农历十二月二十九

戊子年甲寅月乙亥日

[鼠年]水瓶座

二o一九农历十二月二十九什么生肖日?

8楼:春天的故事

己亥年 丁丑月 乙丑日

71年腊月二十九日生人属相,1970年腊月二十九日生人属相是什么?

1楼 小霞 1971年腊月二十九日生人属相是 属猪。 属相是根据农历来 确定的,农历1971年是猪年,所以1971年腊月二十九出生的人属相是属猪。 2楼 春天的故事 根据分析,您的生肖为 猪 真挚 诚实 有同情心。 精力旺盛,待人诚实。 专心致志,凡事热心。 信任别人,开朗乐观。 弱点 易动感情,固...

一九九一年属腊月二十七生什么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1992年1月31日 农历 腊月廿七 羊年 农历2017年腊月二十七出生生肖属相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我国的生肖属相是随着立春变换的。农历2017年腊月十九立春,廿七已经过了立春了生肖已经由鸡转换为狗了。腊月廿七出生的人是属狗的。 2017年腊月廿七属于戊戌年,戊戌年出生的人生肖属...

农历2019年腊月二十九出生属什么生肖

1楼 手慢半拍 正确的方法就是按每年的立春来区分的,立春前属上一年的生肖,立春后按当年的生肖来定,你说的日子在立春后了,你是属未 羊 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国的生肖属相是随着立春节气转换的,你出生在立春以后,就是属羊的。 1997年旧历腊月二十九出生的属什么?星座又是什么? 3楼 小霞 199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