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属鼠的女人和2019年属牛的男人一起结婚好不好

2021-03-17 16:33:14 字数 1006 阅读 5427

1楼:百度网友

1984鼠女和1973年牛结婚以后会幸福嘛

2楼:匿名用户

属猪与属虎的人结婚好吗,谁厉害一点

3楼:匿名用户

牛配鼠  你们是能够各取所需,互利互惠的一对。你们的结合令双方都很满意,两个人都没什么可抱怨的。   牛先生强壮而沉稳,虽然有些不善言辞,却是十分值得依靠的,他乐意被善良的妻子所钦敬,总能非常自觉地照补给家庭的一切物质需要。

鼠太太对牛先生钟情而溺爱,总用牛先生所喜欢的方式安排家庭的一切,并深深满足于牛先生提供的安逸稳定的生活状态。

4楼:匿名用户

让我想起张学良和赵绮霞的爱情故事

5楼:百度网友

属牛和属鼠的会分开吗

1985属牛的男人和1984年属鼠的女人五行婚姻相配吗?

6楼:张反修战士

说说我对八字合婚的看法:

找好对象,二人通过交往,恋爱关系确定了。下一步,准备谈婚论嫁了,又忽生一个念头,请人搞一下八字合婚。 其实,真正的决策大师(高人)是你自己!

凭感觉,经过交往,性格、脾气、是否合得来?是否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如果合不来,是否需要继续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当家做主,千万不要交给父母和其他人。我热此道,但是有个原则,绝不给恋爱双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据八字起名、注意事项、将来选择什么样的对象等等,都可以说。做事前诸葛亮。对象已经选好,再搞马后炮,不论说好还是说坏,心里都是一个结,没事还可以,一旦出事,就烦叽咕!

一辈子不得安生!现在同过去不一样,过去全靠媒人一张嘴,死人说活了,好人说瘸了。当事人全蒙在鼓里。

为了求得满意,就四处求神拜佛,查八字,摇六爻。现在就不同了,看得见,摸得着,脾气、性格,外貌、内涵,文化程度,待人接物,统统暴露无遗。再搞那一套还有什么用呢?

你说是吧。

以上的说法,可以说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2019年属龙的男和2019年属兔的女的结婚好不好

1楼 奔跑中的愤青 只要真心相爱。 就是最好 结婚之后,在一起懂得彼此包容 彼此的交流,沟通, 不要不对心就行, 2楼 楚义颜烟 呵呵,我就是1988龙女,我老公是1987兔男,我们结婚了三年了,过得很好啊,呵呵,结婚之前也是听别人说不好,所以定完婚的时候找人给看了下,根据生辰挑了个日子 88年属龙...

2019年属羊男和2019年属猪的女结婚好吗

1楼 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肖 羊 猪 男羊 女猪 如果你温柔一点,她是 女1979年属羊和男1983年属猪的配吗 2楼 邱先敏小童鞋 请问一下大师,男,1979年后六月十六亥时出生与1983年十二月初五出生的女结婚后女孩能克死男孩吗? 3楼 配不配根生日没关系,只要真心就行了 1979年属羊的男人和1...

2019年属马男和2019年属猴女哪年结婚好呢

1楼 2013年1月4星期五农历壬辰水年 十一月大 廿三日壬子木 仲冬 月 庚午土牛破日此日干支 庚午 建除十二神 破日日值月破 大事不宜 根据你们俩的生辰八字,农历腊月初 六 十六 二十八比较适合你们结婚!希望的你们有所帮助!祝你们美满幸福! 1990年男属马跟1992年女属猴在2012年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