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光驱怎么接线图

2021-03-17 16:32:05 字数 1494 阅读 8284

1楼:海天盛

电脑光驱线怎么接的方法。如下参考:

1.首先是电脑机箱的左右两个面板放下来,光驱准备好了。

2.在光驱盒的预留位置,拆下一个面板。

3.小心地插入新驱动器,如下所示。

4.当插入电源时,用周围的面板冲洗外部。

5.两侧固定光度驱动螺丝,使驱动牢固度达到最大。

6.找到光驱的电源线和数据线,并进行正确的连接。

2楼:匿名用户

台式电脑光驱连线方式:

在关闭电脑的情况下,从电脑光驱包装盒中取出光驱、随机提供的固定螺丝,光驱电源线,sata数据线,然后打开电脑机箱侧面版。

1、电源插头,使用下图的电源插头

2、数据线,使用下图的sata数据线。

3、将sata电源插头和sata数据线分别插入到光驱尾部对应位置【请注意,该插座有方向性】

4、sata数据线的另一端,插入主板的sata插座

5,从机箱前面将光驱推入光驱托架中,并使光驱的前面板与机箱的前面板处于一个平面中。微调光驱的垂直和平行位置,紧固光驱两边的4个固定螺丝,最后装好机箱。

6、开机测试,按光驱按钮看是否弹出和吸入光盘托,并在系统下查看是否增加了光驱的盘符。完成。

3楼:快去学吧

电脑光驱接线方法:

先是电源线,从电源出来的还有很多那个有4个一排原孔的线,那就是电源线,插到光驱的那个口上,看清楚,是分方向的。

再就是ide线,你应该还有个没用很宽的线,外面是塑料裹的,明显一看就知道和别的线不同的那种,那里一头接光驱上(看看就知道的,也分方向,有个卡口的),另一头接主板上,在主板上有2个一样的口,叫ide1和ide2(主板上应该会有字,仔细看看),就插那,方法和光驱一样,有方向的。

4楼:仆祖延蓉蓉

两根线:电源线/数据线,电源线接口梯形,有方向,数据线有红色线条的一边靠近电源线一边接

5楼:第饿死鬼

光驱只能输出信号,cd**的模拟音频信号,收音机也只能输出模拟音频信号,这两个都是音源,接一起要干嘛?

6楼:匿名用户

光驱的接线没有那么困难吧?无论是以前的ide接口方式还是现在的sata接线方式都只有两根线,一根电源线、一根数据线,而且宽窄都不一样,还有定位槽,不可能接错的。

7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你是什么电脑,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再看你的光驱是内置的还是外置的,是什么接口,是sata,还是hdi,这些都清楚了才能回答哦。

8楼:care你的笑

台式还是笔记本

笔记本简单 直接插进去 就好 、

台式的话基本上是接两个线 一个是数据线 一个是 电源线电源线是 四个圆柱形的 东东 插上就行 防呆的 不怕插坏 从电源上找一个下来就行

数据线 不知道你是那种 老式的 是大的宽的 也是防呆的 新的是扁的中间带一个横杠的 都是防呆的随便插

三星笔记本电脑怎样设置光驱启动,IBM笔记本电脑如何设置光驱启动

1楼 匿名用户 1 把光盘放到光驱里 2 重启 3 按住f2不放 4 进到bios后选择 advanced bios features 回车后找到 first boot device 有的不一定是这样显示 但是估计是第三个选项 回车 选择 cd rmrom为第一启动项 回车 按f10保存 回车重启后...

关于锅炉供暖节能降耗有哪些措施,锅炉节能降耗措施有哪些

1楼 無疆感应加热 首先当然是要选择一个比较高速节能的加热设备,其次,供暖时要做好房屋保温,以免设备一直满负荷工作。 江信 电磁采暖炉 锅炉节能降耗措施有哪些 2楼 sunny王鹏 1 加强管理 注重考核锅炉房的管理人员和司炉工的技术水平对锅炉运行效率起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对锅炉房的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

宽带光纤线断了。修电脑的人可以接嘛

1楼 咪崽爱 光纤入户的宽带,光纤线如果断了,这个接上的难度较大,一般是更换线路处理。 光纤宽带通过光纤分光器然后使用光纤跳线连接到用户家中的,如果线路断了,可以直接更换光纤跳线,比接上要简单的多,而且使用效果更好。 光纤宽带就是把要传送的数据由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通讯。 在光纤的两端分别都装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