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何时能大量出货销售,红米什么时候大量出销?米3 10月中旬能限量出销还是大量出销? 5

2021-03-17 15:44:47 字数 633 阅读 3177

1楼:小米

您好:小米手机m2刚刚上市,目前需大于供,造成抢购局面,随着发售的不断进行,这个状态会逐步改观的。

2013年1.5日中午12点,凡是小米账号曾经购买过小米手机或者曾将在论坛进行过论证的用户都可以参与购买。

本次开放购买总共限量10万台小米手机1s(可选青春版、标准版、电信版),15万台小米手机2。请在12月24日中午12点准时访问xiaomi.***进行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详情参阅:http://bbs.xiaomi.**/thread-6336016-1-1.html

2楼:匿名用户

8月1日~8月14日,无需抢购直接购买

3楼:匿名用户

还需一些时间……用手机抢!

红米什么时候大量出销?米3 10月中旬能限量出销还是大量出销? 5

4楼:小米

嗨!目前红米产能在爬坡,不具备无限制购买的能力,小米3会在10月中旬上市,具体的发售规则还不清楚,你可以多关注一下小米官***,16g售价1999元,64g售价2499元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