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女孩会变身然后会变魔术的动漫

2021-03-17 15:34:52 字数 884 阅读 9174

1楼:匿名用户

类似与《我是小甜甜》

魔法之星爱美(小小魔术师/魔幻小公主/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2楼:啊哦疯掉了

《俏皮小花仙》

女主角是个很可爱的金色长发的花仙,可以变身,变身之后有手杖。

女二号是个十多岁的很温柔的姐姐。

3楼:日奈森亚雪

《魔幻小公主》

女主角叫李眉眉,一个镜子妖怪小波附到她的一个玩具身上,给了她变成魔法师的魔力,之后就以艾莉的身分创造着魔术奇迹。她爷爷奶奶的那个魔术团叫小豆芽魔术团,里面有大竹、阿武和蓉蓉。电视台还有个王制片,手下有个叫亚德的喜欢蓉蓉。

眉眉有个弟弟叫小衡,还有个男同学叫小悦,貌似很喜欢她,但不太会表达,而眉眉喜欢的是她表哥友奇,但友奇又好像喜欢艾莉,反正挺好玩的。友奇经常教眉眉变魔术,最后在眉眉从艾莉变身回来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小波离开了,看着眉眉抱着小波附身的那个布偶哭的时候,我也哭了呢。

4楼:星神之眼

绝对是《魔卡少女樱》又叫《百变小樱》或《库洛魔法使》

5楼:緋紅雛菊

圣少女或者是神风怪盗贞德吧

6楼:匿名用户

变身后是用魔术还是魔法?

如果是魔法的话有太多了,基本少女变身动画都能用魔法

如果是魔术的话就应该是《怪盗st.tail》

7楼:飯糰拉麵

是变身后会去偷东西,利用魔术逃脱警察的追捕吗??

是的话应该是《怪盗圣少女》吧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魔法少女小樱》啊?还是《魔法少女奈叶》?还是《小红帽恰恰》?还是其他的等等??

就是有日本动漫,大概是变身啊唱歌之类的,记得是关于女

1楼 绕清池 变身!偶像公主 变身之后会长大,头发也会变,然后3个小女孩会在舞台上唱歌。是这个吧 2楼 百度用户 变身 偶像公主 我记得这个 粉色短卷发 蓝色中长发 黄色长发 而且变身 变身前是小孩子 3楼 那一天的 真的是粉的吗?《人鱼的旋律》又叫唱k小鱼仙,是讲三个女生通过变身然后利用歌声把坏蛋...

有动画片,里面的人变身以后会变成头上有两个兔子耳朵的

1楼 匿名用户 出处 《心跳心跳!小珠碳》女主角 小夏老师的新作 别名 《迷之兔女孩》 人物 锦织珠惠 参考资料 http baike baidu view 2299255 htm 2楼 匿名用户 东京猫猫2? 那个好像是漫画囧 还有啥线索? 你啥时候看到的大概有多久历史 敌人啥样 有队友没 变身前...

都有什么男主角变女孩的漫画,有哪些男主角变成女性的动漫,漫画也可以

1楼 冯楚穰念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网易漫画 望采纳 2楼 才桂兰权卯 那是你看的是热血类型战斗系列的漫画,如果你看的是少女恋爱类型的漫画,就是女的为主角了。 另外还有女性向漫画,都是女的为主角,众多男的为配角。 有一个漫画,男主的能力是可以把人变成女人。叫什么漫画。 3楼 匿名用户 修萝剑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