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两个月了,因为是前两天买回来的,不让我给洗澡,我就给狗狗喷了香水,现在狗狗一直咳嗽还打喷嚏

2021-03-17 15:32:40 字数 940 阅读 8672

1楼:匿名用户

狗狗和人一样对某些物质会引起过敏,甚至会得呼吸道疾病,所以不要给狗狗喷香水。

2楼:破魔神龙

这是感冒了,按**计量吃点感冒药就好,天气变冷小狗要注意保暖

您好,我是一个不会养狗狗的女孩,只是我非常喜欢狗狗,今天在街上在狗贩子收上就买了一只,我不知道它有

3楼:匿名用户

刚买的小狗洗澡是不适合的,但已经洗过了,就需要防止受凉,现在暂时还不可以打疫苗,最好在家喂一个星期,过后再带狗去宠物医院检查,由医生决定是否合适打疫苗,喂养方面最好喂**,原则上是少量多次,另外还需要定期驱虫。

4楼:嘎嘎哈哈嘿呜呜

妹妹没事啊 小狗狗 都是这样啊 刚在妈妈的怀里出来都是这样 爱睡觉 但是因为 小狗狗还小 你要注意 尽量少洗澡 保持在一个星期一次。另外 在狗贩子那买的狗狗 不知道 有没有狗瘟之类的 如果一旦发现流鼻涕 没精神 不吃东西 马上带它去做检查 为了狗狗的健康 你要耐心有爱心啊 。

5楼:满天星辰下

你真是个善良的女孩a…

6楼:秋秋

我很喜欢你,因为你也爱狗狗。这种情况我还是建议你行给它打一针血清,然后观察上10天后如没出现不良反映,那就按程度给注射器疫苗。一共要注射器3针。

7楼:汐阳西下

要看下才知道吧 下次细心点就好了哈

我的狗狗两个月多点,刚开始买回来有点**病,给它用的喷雾和软膏,已经快好了

8楼:圣洁青蛙消毒剂

这是湿疹,不要过于担心。

洗澡要吹干,特别是肚皮和脚趾缝,否则就容易得**病。

不要让宠物在地板或者潮湿的地方趴着。

务必定时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