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小狗不怎么吃食但是活泼的很

2021-03-17 15:31:36 字数 3547 阅读 7871

1楼:千铃紫竹

建议可以少吃多餐看看,要用温水把**泡很软啊,不然小狗的肠胃没法消化的。实在不行就去检查下肠胃吧。

快两个月的小狗狗不怎么活泼正常么?

2楼:善燕楠

这也许是小时后被打怕啦!

3楼:风纪社园

跟你不熟啊,多陪它。

小狗两个多月不活泼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夏天。天气太热,狗狗们都没精神,

再加上刚换新环境 对新家很陌生

有点害怕,拉稀都是很正常的。

过两天就没事了。

两个月的小狗不吃不喝 没精神

5楼:御果子子子

小狗是不能喝牛奶的亲!!!喝牛奶一定会拉肚子了,小狗最好就是吃奶糕,一次6-7颗,一天2-3次,小狗肠胃没有长好,很容易消化不良,宁愿饿着,也不能喂太多,等大一些再喂人吃的吧。现在你最好给他禁食一天,看看他情况有没有好转,记住,千万不能喂多了。

6楼:快乐可可

你别给它喂流质的东西了,很容易拉稀!

7楼:匿名用户

加我q,详细点了解。 q是我id

8楼:匿名用户

可怜啊啊啊啊啊 无助

两个月的狗狗不好好吃饭 怎么办

9楼:波奇网

如果你的狗狗不好好吃饭,我们在纠正之前,先要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一、影响狗狗食欲的原因很多,但主要的有以下3点:

1、饲料方面:一是因饲料单

一、不新鲜、有异味等,犬不愿采食;二是因饲料中含有大量化学调味品,或含芳香、辣味等有刺激性气味的物质,以及特别甜或咸的食物,均影响犬的食欲。

三、长期食用,口味单一。可适当调换**。

2、喂食的场所不合适:如强光,喧闹,几只犬在一起争食,有陌生人在场或其他动物干扰等。

3、疾病:狗狗不爱吃饭,狗主们一定也应考虑疾病问题。比如要注意观察狗狗各部有无异常表现?

狗狗的体温是否超过39.5度?是否拉肚子?

如何发现问题,及时请兽医诊疗。

二、狗狗不好好吃饭,怎么纠正?

1、如果狗狗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全部吃完,那么在下一次应该吃饭的时候,仍然在食盆中放入足量的**。这是表现良好的狗狗,基本不用纠正。

2、如果狗狗在规定的时间内只吃了一部分**,你应该立刻把食盆收走,无论它剩下多少,在下一次进餐时都只给它提供剩饭的分量。

3、如果狗狗这次把食盆中的**吃干净,下一次进餐时就能得到正常的分量。

4、如果狗狗仍然没有吃完,在下一次进餐时,仍然给它提供这次剩饭的分量,每次都只给它提供上次剩饭的分量,直至它彻底吃光。

狗狗 1、有的狗狗非常顽固,可以坚持三四天不吃饭,直到你屈服。这时候,就是你们比拼意志的时候了;要知道,只要有充足的饮水,三四天甚至更长时间不进食,并不会损害狗狗的健康。老是担心自己的狗狗会饿死的人,养不出健康的狗狗来!

2、如果不希望宠物只对香喷喷的食物有兴趣,从小就要让宠物以饲料为正餐时的唯一主食。用餐时,让狗狗养成专心用餐的习惯,限定20分钟内没有用餐完毕,就将饲料收起来,等到下一次正餐时间再提供;不要让狗狗从小养成想吃就吃、不想吃待会也还有得吃的坏习惯。

10楼:浪子心丶

不要太过担心了,这是很正常的。只要幼犬精神好就没大问题(还有狗鼻子是否湿湿凉凉的),可能是刚改变环境幼犬不适应新的食物所致,一般没适应那么快饿几天就好了,但充足洁净的饮水少不得哦,酸奶还是少喂狗狗的好...请问**是跟原主人一样的牌子还是您自己另外买的不同品牌的?

最好喂同样的,让它好快点适应新环境,一般狗狗会把小时候吃的东西当作最美味的,幼犬最好就是少食多餐,每餐喂它的量少点,然后次数多点,一天喂3-4餐这样,鸡蛋的话一般一个星期喂2-3个就行了,其实只要是优质的**,里面的营养含量已经足够狗狗所需要的营养了,一般不需要再喂其他来补充了,喂鸡蛋黄呢可以让狗狗的毛发更加pp。还有狗狗是否有驱虫呢?肚肚有虫子也会不吃东西的。

而且最近天气炎热啊,狗狗你说它一身的毛,比人还热呢,排热基本就靠舌头,食欲会大大减少,如果不吃的话,你就把**放点温水泡软以后,再喂它吃,或者可以试试转变一下口味煮点稀饭和一点**一起给他试试看,为了不让它中暑,多注意让他喝多点水,注意他的bb和nn是否正常,如果不是拉稀什么之类的,就可以放心啦,狗狗也会和人一样的,夏天没什么食欲,和不怎么爱动,中午最热的时候还会躲起来“避暑”

两个月大泰迪狗不吃饭怎么办?

11楼:还是酱紫吧

1、泰迪不吃东西bai

,看看精神du状况怎么样,有zhi些狗狗由于生病才dao会导致食欲内下降,不想吃东西,容特别是得了狗瘟、细小之类的疾病。看看狗狗精神是否萎靡,体温是否异常增高,如果有异常状况,带狗狗及时到兽医救治。

2、是否给狗狗吃过多的食物导致了消化不良:有些宠物主人不知道按时按点喂食泰迪狗狗,只要小狗一叫,就不断喂食它食物,而泰迪又是一种不知温饱的动物,猛吃,长期下去就容易消化不良,就出现了看到东西,也就闻闻而已,建议给狗狗喂食一定要有规律,少给狗狗吃一些零食。

12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个资深的养狗达人,对付挑食是一个长期作战的过程、挑食:1. 买妙鲜包、罐头等湿回粮(e宠**答有卖)拌入**里面去,然后逐渐减少用量,慢慢以减少他们对湿粮的依赖。

2. 定时喂餐,到指定时间吃不完就把**拿走,不要心软要记住:

如果之前狗狗吃饭吃习惯了,要转为吃**,是有点艰辛的过程,是场和狗狗意志力之间的较量,千万不要心软,否则功亏一篑。狗是动物,他的本能反应不会笨到让自己饿死,只是看你有没有办法跟他耗下去....

http://tieba.baidu.***/p/2189788451

这里还有一些关于狗狗挑食的一些常识,有时间可以去了解一下。

13楼:匿名用户

不吃的话,有几种可能性。

1.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给它吃

过人吃的东西,可以考虑版这个原因。狗狗

14楼:匿名用户

两个月大的狗狗复不要制给洗澡啊也不要带出街,嫌脏的话用干洗粉啊!!两个月打疫苗都没打完,容易感染病菌的,喜欢睡觉是正常的,吃完**会要拉nnbb,要注意观察,是不是拉到你没注意到的地方了;另外,看看鼻子是否湿润,并且是凉的,如果又干燥又热的鼻子就是生病了!

15楼:匿名用户

体温正常,鼻子湿润,精神状态都正常的话就不用管它。

不吃是挑食还是胃口不好,这个药先分清楚,才能对症用办法。

黄色眼屎可能是上火,多喝水就可以了,两月小狗,尽量别用药

16楼:沙师弟

是否伴有抽搐,我觉得是脑炎晚期。有没有量过体温?也许是持续高烧。这也是脑炎的症状。你没有打过六联疫苗吧!

17楼:微生廷谦龙碧

如何喂养这种问题拜托你去贴吧看,里面都是有科普的……稍微讲讲……两个月你专可以用白开水或者羊奶属

小狗狗吐黄水,但是大便正常,也很活泼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1楼 舞美 一 狗狗吐黄水 狗狗吐黄水,黄水臭臭的还有许多泡沫,听起来有点可怕,不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在喂奶期间啊。 我家狗狗吐黄水了,但还很活泼,怎么回事 10 3楼 乐观的 我个人认为应该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 狗狗吐黄水但其它都正常是怎么回事? 4楼 匿名用户 消化不良,吐了,没有大碍...

全身黑毛没有一根杂毛的狗狗是什么狗,很活泼

1楼 匿名用户 哈哈,和我家狗狗一样 2楼 新福 拉布拉多吧,挺像,还小长大会有变化 全身黑毛一根杂毛都没有的狗狗是什么狗 3楼 爱美丽孔雀 爱狗人士是虚伪的! 爱狗人士造成了严重的狗患! 难道人的生命不比狗的生命重要? 广大正义群众全力支持打狗英雄! 正是由于严重的狗患问题,造成了人类与恶狗不可避...

7月的小狗打喷嚏、流鼻涕,但精神和食欲都还不错,该给它吃点

1楼 最佳男主觉 小狗在两到四个月的时候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得犬瘟热之类的致命病症!类似感冒的症状往往会让我们疏忽大意而耽误了 ! 建议马上到你们当地的畜牧局,一般畜牧局都有自己设立的动物门诊,比市面上的宠物门诊更加专业,药品质量也更 ! 千万不要犹豫了!马上!趁着症状还在早期阶段,还完全来得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