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狗多月了,是博美,但是它老是喜欢乱咬东西,怎么办吖

2021-03-17 15:25:44 字数 1252 阅读 7297

1楼:留住柒月的微笑

博美本来就是一种活泼的犬种。它还小,你可以给它买点玩具,如响铃类或毛绒的都行。狗狗现在还小不要给其过早地买磨牙棒,狗狗吃了会消化不良,会拉稀。

还有就是,给狗狗取个名字,多叫几次,让狗狗有听从主人的习惯。

如果狗狗再乱咬东西,你就蹲在它身边轻轻拍打它的头,以示警戒,并同时说“不”,让狗狗知道自己是错误的。一次不成功就多试几次,慢慢地狗狗有了条件反射,就会听你的话了。

2楼:宠教官

这个是很正常的,你应该给它买个笼子

没事的时候就不要放出来

只要定期放出来玩和运动,还有大小便就行

才一个多月,你不要想着训练,你教它也不懂,你能教一个婴儿么?

只要健康就行了

3楼:匿名用户

哦哦,小狗狗牙痒痒是很正常的啊~耐心一点哦~

给他那种不会咽下去的胶质的玩具给它咬,但是它如果咬了不该咬的还是要骂的呢,不然会有不好的习惯的,它咬你给他买的玩具就奖励他,这样就会让它有印象的,具体 的训练要在2到3个月之间,先不要急啊~嘿嘿~ 但是狗狗咬东西的行为一般要到成年之后才能完全解决,不要太心急啊~我们家有一位到现在9个月了还喜欢咬呢~不要太苛刻咯~

4楼:eva1218伊娃

多给它买点玩具哦,小东西长牙了,牙痒痒呢,呵呵。

5楼:李二二

小狗狗就是这样啊他要长牙啊 很正常 我家狗狗都3岁了 还是把家里的拖鞋咬烂了好几双 呢 呵呵

我家的小博美3个月了,为什么总爱咬人啊?

6楼:木紫娱

狗狗脾气不好,就千万不能再打了!那样情况只会越来越糟!你要细心观察,找到你们家狗狗的喜好,它脾气不好,很可能是因为缺乏安全感。

以前我们家的狗狗也是脾气不好,因为小时候经常被吓,久而久之的,它就习惯性的一副随时准备防御的样子。而且你还要注意,狗狗不喜欢你摸它哪个部位,我们家的狗狗就是不让人摸它的尾巴,不管是谁,只要一摸它的尾巴,它就很生气,但是它不会咬人,只会对着你很生气的样子,眼睛也充满怒气,然后就转着圈的咬自己的尾巴。

你应该多给它一些关心,不要只当它是只动物,它们也有感情的,呵呵,相信经过你的好好观察,你会发现问题的...希望你们家的狗狗越来越听话乖巧,呵呵...

7楼:匿名用户

呵呵 不要打他了 这样会对你产生距离的 狗狗通人性的 咬手正常的 他3个月到了长牙的时候了 给他买个玩具骨头咬咬 不然在大一点会咬家具的

我家月的泰迪狗老是乱咬东西怎么办?还很怕身边没人

1楼 匿名用户 三个月的小狗咬东西很正常的,要成年了才会不咬,因为它属于生长期,一个是磨牙一个是爱玩,你可以买点磨牙棒或者玩具让它咬,把你的鞋或者不想被它咬的东西放高点,你要出去或者离开时就拿玩具吸引它,要慢慢来,它对什么感兴趣你就拿给它,然后离开观察,久而久之就会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办法,三个...

小泰迪月,公狗,老是喜欢闻外面的狗尿和狗屎,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狗是通过尿和屎的气味来社交的。墙角的尿对狗来说就是一本杂志。 这段时间有几只狗过了。都是体型多大的狗,是不是认识的,狗一闻就知道。 另外狗尿狗屎也是野生狗圈定地盘的东西。公狗成年之后地盘意识增强肯定更要闻了。这是狗的本能。很正常。只要不是吃。就不用管。 如果吃的话及时制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