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信诚租赁公司怎么了?我的车贷款已经还完了,都快月了还没有给我寄登记证书,一直都联系不上咋办

2021-03-17 14:41:40 字数 647 阅读 8804

1楼:泡芙妞妞

你被诈骗了。被诈骗就是说虽然你还完了贷款,但所有的资料都在这个公司。这个公司没跑的话,你还是赶紧起诉。

2楼:百度网友

像你这种情况,有可能一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办理,一定的手续和相关程序得走流程。第二就是你的车辆手续被他们非法使用。例如抵押贷款之类的。

现在他们无法给你提供车辆手续。你应尽快联系他们。不行就应该去他们的办公地点进行咨询,看是什么情况。

有必要使用法律**保护自己。aqui te amo。

3楼:鈴鈴我

***宁波7月14日电(记者 何蒋勇)先从汽车租赁公司租用车辆,再拿着伪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到调剂行将车抵押套现,浙江宁波一男子利用现在方便快捷的租车方式玩起了“空手道”。14日,记者从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依法对这起诈骗案件作出一审判决。

4楼:越磨越光芒

他们需要有一定时间办手续

5楼:燕子姐姐姐姐

再等等 应该没问题的

6楼:峰之豪香

在催催对方,看是什么问题,还没处理好。

7楼:百度网友

汇通信诚醉清红日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