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绣的市场优势到底好不好,立体版手工刺绣,市场前景怎么样!请有经验的朋友说说

2021-03-17 14:36:11 字数 2235 阅读 9059

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刺绣是中国传统的手工刺绣吧,貌似目前还没有刺绣这方面的公司,刺绣的市场优势并不好,近年来机绣对手工刺绣的冲击很大,大大削弱了手工刺绣的市场,而且手工艺刺绣的劳动成本很高,一般好的刺绣,那都是奢侈品,通常观赏价值,艺术价值比较高。苏州有大片刺绣土壤,从事刺绣的人上万,其实他们工资都不高的,就像普通工人一样(除那些大师)

话说回来,做刺绣这生意的前景不好

如果是机绣的话,倒是有这样的公司的

2楼:丰丰雪心绣吧

刺绣不论好坏都应该算是艺术吧。

刺绣行业好做吗?

3楼:匿名用户

不知lz说的刺绣是哪个,中国传统手工刺绣?机绣?十字绣?

如果是中国传统的手工刺绣,貌似目前还没有刺绣这方面的公司,刺绣的市场优势并不好,近年来机绣对手工刺绣的冲击很大,大大削弱了手工刺绣的市场,而且手工艺刺绣的劳动成本很高,一般好的刺绣,那都是奢侈品,通常观赏价值,艺术价值比较高。苏州有大片刺绣土壤,从事刺绣的人上万,其实他们工资都不高的,就像普通工人一样(除那些大师)

话说回来,做刺绣这生意的前景不好

刺绣能挣钱吗?

4楼:满意请采纳哟

刺绣手工艺品,卖到市场上可以挣钱。

刺绣是针线在织物上绣制的各种装饰图案的总称。刺绣分丝线刺绣和羽毛 刺绣两种。就是用针将丝线或其他纤维、纱线以一定图案和色彩在绣料上穿刺,以绣迹构成花纹的装饰织物。

它是用针和线把人的设计和制作添加在任何存在的织物上的一种艺术。刺绣是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之一,在中国至少有二三千年历史。

中国刺绣主要有苏绣、湘绣、蜀绣和粤绣四大门类。

刺绣的技法有:错针绣、乱针绣、网绣、满地绣、锁丝、纳丝、纳锦、平金、影金、盘金、铺绒、刮绒、戳纱、洒线、挑花等等,刺绣的用途主要包括生活和艺术装饰,如服装、床上用品、台布、舞台、艺术品装饰。

5楼:泡影果果

刺绣能挣钱的,一般是有店面**刺绣作品的。

刺绣是针线在织物上绣制的各种装饰图案的总称。刺绣分丝线刺绣和羽毛刺绣两种。就是用针将丝线或其他纤维、纱线以一定图案和色彩在绣料上穿刺,以绣迹构成花纹的装饰织物。

它是用针和线把人的设计和制作添加在任何存在的织物上的一种艺术。刺绣是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之一,在中国至少有二三千年历史。中国刺绣主要有苏绣、湘绣、蜀绣和粤绣四大门类。

刺绣的技法有:错针绣、乱针绣、网绣、满地绣、锁丝、纳丝、纳锦、平金、影金、盘金、铺绒、刮绒、戳纱、洒线、挑花等等,刺绣的用途主要包括生活和艺术装饰,如服装、床上用品、台布、舞台、艺术品装饰。

6楼:匿名用户

一般呢,业余的刺绣,会买副自己喜欢的十字绣来锈,紧接着就装订起来挂家里或送亲朋好友。相反呢,不是业余,就会绣鞋大幅的或小幅的来赚取钱,当然刺绣用的材料不同,卖的**也不同。开一家刺绣店面,这些用六个字解释:

天时,地利,人和。

7楼:匿名用户

需要有耐心 什么事都能赚钱看你怎么做了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拿去刺绣店卖啊

9楼:分手還是會想妳

可以的,不过赚不了多少

立体版手工刺绣,市场前景怎么样!请有经验的朋友说说

10楼:百度网友

任何事情没有那么绝对的,我们身边的例子很多,分析的头头是道,不也是破产了。反而很不起眼很拖泥带水的产业却很出众,很成功,很大一方面是运气,这一点,我们是无法估计的

我不知道刺绣,不了解刺绣,所以我只能给出这样的答案了,祝你好运

不过我相信,只要你坚持在一个很好的方法下,是应该会成功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想知道可不可以去干这个

我的看法是

1.你这是一手绝艺

2.你看你可不可以把你妈妈的好一点的 什么是好一点的那 就是你看了都想买的那种 去到网上去尝试一下 也有可能销售的很好

3.你可以根据你的地理位置来作点特色什么的那样你就在市场的竞争利就大了

之后你可以开发很多的品种

你也可以有自己的品牌了

还有就是这一切你要用你的心去做

我是发表我个人一点意见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有前景,现在的人审美疲劳,立体的刺绣让人眼前一亮,可以应用的地方很多,小到装饰物,如胸针,大到装饰画,高端大气上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