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终身英文怎么说,永久有效的 英语怎么说

2021-03-17 14:16:22 字数 1802 阅读 4180

1楼:匿名用户

will be beneficial for a lifetime

beneficial 受益的,有好处的

lifetime 终生,一生

2楼:匿名用户

beneficial for life

lifelong benefits

3楼:百度网友

lifetime of

4楼:允絮

it's useful to my live.

英语翻译: 使我们收益终生

5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绝对不能直译,因为“终生”、“永远”这些除了某些宗教用法之外,无论是英国人还是美国人都是不轻易用的,否则显得非常“stupid”,这就是英语的严谨性。

建议的翻译方法:it is beneficial to us for a long term. 我们长期受益。

6楼:匿名用户

是受益终生吧! 收益是指生产上或商业上的收入,如**收益.

受益终生, will benefit us for whole life!

7楼:近迩

benefit us all through our life 或者 benefit us in the whole lifetime

8楼:匿名用户

benefit us all our life

9楼:匿名用户

construction road 或者 jianshe road

永久有效的 英语怎么说

10楼:匿名用户

permanently effective

11楼:匿名用户

自8118年始,凡参加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达到全国通用标准的,有效期至评审通过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为止。

12楼:绝情老鼠

efficient and permanently这是bai

值得永du久有效的zhi

协作dao和带来专的身份。

属this warrants efficient collaboration and permanently brings about identity.

13楼:匿名用户

permanent and effective参考

终身难忘 用英语怎么说?

14楼:匿名用户

unf***ettable,其实这个词就是终生难

忘的意思,但如果觉得仍然不够意境的话,你可以在后面加一个限定词,例如 unf***ettable in my life或者in my rest time。

15楼:竹阳梓林

i will never f***et it all my life.

16楼:匿名用户

【翻译】remember all life

17楼:匿名用户

remember it forever; unf***ettable;never f***et ;a lesson for life

18楼:匿名用户

never f***et to one's lifetime

英语“青春永驻”怎么说,愿我们青春永驻英文怎么说?

1楼 接颖然燕弼 wish teacher young forever 满意的话 望采纳30天一口流利英语 创造英语奇迹的革命性工具 http 901565 右脑王英语学习机 日前由问学堂与国际心教联共同推出 2楼 cassiopeia錵錵 青春永驻 forever young或者theme for...

说再见用英文怎么说,再见用英语怎么说?

1楼 good bye so long see you see you later take care talk to you later bye now bye farewell 2楼 我来学英语 byesee you later 再见用英语怎么说? 3楼 匿名用户 再见的英语说法起码有20种 1...

有体力的的英文怎么说,体力用英语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有体力的 翻译结果 have a physical 体力用英语怎么说 2楼 神丶雨祭丨 physical strength 英 fizik l stre 美 f z k l str k n 体力 力量 气力 网络 机械强度 物理强度 力气 例句 an astonishing di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