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请假去参加考研面试,无奈在工作期间,要怎么跟上司请假求高人指点

2021-03-17 14:14:11 字数 711 阅读 6664

1楼:金融黄埔很强大

要么说谎 - -给老大说家里有事,请假一周。要么实话实说。面试需要那么长时间啊?

2楼:

说自己病了最好,哈哈, 严重一点,感冒是不能说啦,最好说个能折腾个一周的病,如果有办法弄到病历本就更ok了~~~~,我当年复习考研的时候跟老板说骨折了,请了两个月假,后来顺利考上.

如果没有办法说自己病了,就只能说家里有急事了~~~至于什么样的急事,当然还是最亲最近的人病了最有说服力,不过这样的话往往不容易说出口,所以还是自己病了比较好~~~~

我有个朋友换工作面试时用了个狠招,说他什么舅姥爷过世了~~~哦,崩溃!~~~后来一问,原来他压根就没有舅姥爷,不过这个谎扯得也忒大了~~~~~~~~

下周二马上要去新东方面试数学老师,求高人指点,真的很想得到这份工作啊,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3楼:晓琨媳妇

我也是培新机构bai的老师du,希望以下几点建议能够帮zhi助到你:

首先,面dao试老师,职业内技能是第一位的容,有资历,学历这些基础的是必须的,真本事才是自信的源泉。

其次,必须会讲课,讲课注意方式方法,表达清晰,讲解清楚,易理解。这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的个人休养。

再次,班级管理是每个老师的必要工作,包括跟学生相处,沟通能力也很重要。

最好,凸显你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还有对工作的热情。基本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