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小学二年级的感恩教师主题班会教案,急用,谢谢啊

2021-03-17 14:04:17 字数 1303 阅读 2135

1楼:匿名用户

教学目标:

回顾帮助自己成长的人,学会用恰当的方式表达感谢之情,培养感恩情怀。

教学过程:

主持1:主题班会“感恩的心”,现在开始。

主持2:是谁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尽心尽力帮我们解决问题,度过难关?在学校里,有多少人为我们的进步倾注了心血,为我们的成长洒下了辛勤的汗水?

主持1:现在,请同学们一边回忆,一边欣赏歌曲《感谢有你,老师》。

主持2:听过了这首动人的歌曲,同学们是否也有什么话想对老师说呢?现在,请同学们把你想对老师说的话简单写一写,等一下请几位同学说说你的心里话。

(时间5分钟)

主持1:好了,请同学们停下来,在说你们的感想之前,我想先请两位同学朗诵一首诗,表达一下我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主持2:非常谢谢两位同学,欣赏完诗朗诵,现在也请我们的同学说说你自己的感想吧

(请4位同学发言)。

主持1:谢谢4位同学的发言,现在请同学们再想想,在学校里,在这个班集体,我们朝夕相处,共同生活了六年,临别依依,你是否发觉了“同学”这个称呼是最温暖、最亲切的呢?

主持2:现在,请同学们也把你想对同学说的话写一写,等一下请几位同学说一说)。

(时间5分钟)

主持1:请同学们停一下,现在请人说一下你的祝福。

(请4位同学发言)

主持2:谢谢4位同学的发言,刚才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办法让每一位同学都能说出自己的感想,那么我们利用剩下的时间,为我们的老师或同学亲手制作一张贺卡,把我们刚才想说的话写在贺卡上,再送到我们要感谢的人手中吧,相信他们必定能感受到我们的祝福,最后,再请同学们欣赏一首歌曲《感恩的心》。让我们边听,边把自己感恩的心寄托在手中这张小小的卡片里。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新华书店的教课书上找

求小学生《感受幸福》主题班会教案?谢谢

3楼:松岭密林

晒 幸 福

-------感悟大幸福与小幸福

班会主题:晒幸福

班会背景

4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老师也那么懒

同学老师们,最近开过哪些比较有趣味又有意义的主题班会呢?能不能发上来参考下啊!~先谢谢大家!!! 20

5楼:库落落

高一的话不要搞太严谨的班会

可以搞个流行歌曲大对唱

6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教育意义的内容就可,让学生贡献建 议

小学一年级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案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写教学目标,现在是课改阶段上课要有新的理念分三部分 知识 能力 情感态度价值观。 然后分析教材 重点和难点 三 教具 四 教学方法 五 教学过程,可分详案和简案,详案要设想每句话怎么讲比较麻烦,简案只要写一下时间安排,和每部分教师的活动和学生的活动 六 板书提纲 七 教学反馈 这...

七年级人教版语文练习册的答案,有谁知道七年级人教版的语文练习册答案啊 就是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

1楼 匿名用户 羚羊木雕》同步练习8 第一部分 基础知识 有谁知道七年级人教版的语文练习册答案啊 就是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 2楼 匿名用户 诶 其实语文蛮简单的 我和你学的是同一版本 不要太沮丧 仔细思考一下吧 如果你真的想要 我也很难劝你 我没有答案 你去买多一本吧 amazon 记住 答案...

统计学原理计算题,求高手指教,《统计学原理》 计算题三道,求高手给出详细计算过程和答案,小弟有多的分还会追分的!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计算太多,怕会算错 楼主可以按 4 再验算一遍 4 是线性回归方程的公式 第二题第三题答案可以通过带入a b到公式得出 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统计学原理》 计算题三道,求高手给出详细计算过程和答案,小弟有多的分还会追分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题bai 各买5千克,平均价d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