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北京一区国子监各类精魄灵石价格

2021-03-17 13:59:57 字数 1260 阅读 6739

1楼:漠烟

老区了,伤害一般是10w一级。

5级就是160w-180w左右。 6级,7级翻倍上去就行了。 不过6,7级要略微加一点钱,毕竟合到6,7级也要一点体力,所以一般卖家都会加钱的。

防御就便宜多很了。6-7w一级。 5级差不多110-120w

梦幻西游北京一区国子监的物价?

2楼:匿名用户

长话短说吧。首先考虑的是国子监是老区了。物价不会差多少。

你玩的是59吧。;蝙蝠胚子是59级带的。 要是jp的话 **大概在600w左右。

破血一般都是鞋子**大概在500w sp腰带60简易高仿高血的话700w左右。简易**最重要就是看总伤。这个不好判断

梦幻西游北京一区国子监这个头多少钱,比武有用吗?

3楼:乖猫囝囝

楼主你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决问题。

国子监的比例貌似是100:1250.

这个头也就值个宝石钱加上200w左右。

便宜点可以拿下任务用用。

比武直接没戏。

就是个国标带个破血而已。

比武的dt头都是无级别的。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谢谢

4楼:爱情啊

比武不用tj头的。肯定是用wjb头。你这个头如果是为了比武拿名次建议卖掉换个wjb别。如果是普通娱乐任务玩玩的还是不错的。

5楼:居然不认识哥

这头不错了。但是不是最好的。毕竟人家无级别的宝石打好比较叼

梦幻西游北京一区国子监和太和殿这两个区那个人多停109的多,

6楼:匿名用户

半死不活的区 去玩有什么意思了,来2008,我在08区玩着,08区就是109和69的人多,而且不是一般的多

7楼:梦幻西游礼包网

生日,2008,紫禁城人多i

梦幻西游,北京一区国子监人多吗?

8楼:匿名用户

国子监人数来说,算是不多不少吧,我就在国子监,活动不会卡死,想买的东西都能买得到。挺舒适的。

9楼:陡变吧

我觉得国子监不怎么好,你应该去王府井或是阳光城看看,要是去紫禁城就更好了,只不过号有点贵,要是在鬼区买号然后转王府井或阳光城比较号,不想玩了卖号不赔钱,或者还能小挣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