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耿耿随主人是什么动物,想知道

2021-03-17 13:55:28 字数 1097 阅读 1632

1楼:百度网友

狗 不管你怎样 它都始终跟着你 对你不离不弃。

2楼:露珠阳光不共存

如果狼从小跟在主人身边就会非常衷心于主人 狗里面秋田犬是很忠诚的 望采纳勒望采纳望采纳

十二生肖里忠心耿耿的动物是什么

3楼:我是龙的传人

详析:狗,看家护院,对主人忠心耿耿,从不挑食,只食人吃剩的馍渣饭粒残汤,即便吃不饱肚子也不离开家,依然厮守主人,一心一意,尽职尽责,狗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亲密伙伴。正所谓“谁家庭院自成春,窗有霉苔案有尘,偏是关心邻舍犬,隔墙犹吠折花人。”

4楼:匿名用户

狗 不管你怎样 它都始终跟着你 对你不离不弃。

5楼:百度用户

用脑筋急转忠心的动物事什么

6楼:苏格拉

具体说的不是动物而是忠心耿耿这词的意义吧!所以我推荐 狗!

7楼:新村三少

买***咯,狗和牛的比例按2:1买

8楼:

这世间风云变化,又怎会有一成不变的诺言呢

9楼:樱你完美

猪 每天人们吃的肉都是猪忠心奉献自已, 干愿矢去生命.

10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小狗非常可爱的小狗

忠心耿耿的动物指的是什么动物

11楼:w别y云j间

指的是狗。

狗,亦称“犬”,学名“家犬”。与马、牛专、羊、猪、鸡并属称“六畜”。

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1.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

在中国文化中,狗属于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12楼:匿名用户

狗。 对主人最忠诚的动物就是狗了。

13楼:匿名用户

忠心耿耿的动物指的是 狗。

请问忠心耿耿是个什么生肖,忠心耿耿是什么生肖

1楼 恋灬夜飘雪 狗,亦称 犬 ,学名 家犬 。与马 牛 羊 猪 鸡并称 六畜 。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 1 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狗大体上可分工作犬 宠物犬 肉用犬 肉狗 1 两种。工作犬目前有警犬 导盲犬 搜救犬 缉毒犬 猎犬。 狗的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至1 ...

十二生肖中忠心耿耿的生肖是什么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所以最忠心耿耿的生肖是狗 2楼 匿名用户 鼠,应为无底洞中的老鼠精没有忘记哪吒父子大恩 牛,应为牛踏踏实实,老老实实为大家 虎,应为小白虎历险记中,很忠心,义气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狗 但是加句 不怒自威 就是虎 但虎又不忠心护主 4楼 骁哥就是帅 很明显是狗...

忠心不二的是什么动物,忠诚不二的动物是什么?

1楼 春哥为我嫁 忠心不二。 主要用来形容对某人十分效忠 十分忠诚 十分信任 不会有任何二心或者私心。所以是狗 2楼 匿名用户 狗,企鹅,还有一些鸟类 忠诚不二的动物是什么 3楼 风吹雪 动物是狗,狗永远跟着主人。 4楼 梦里花 一般指的是狗,狗永远跟着主人。只要你给他食物吃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