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最不可靠的动物,欲钱买最可靠的十二生肖里打一动物

2021-03-17 13:53:17 字数 1115 阅读 7926

1楼:匿名用户

这么吧,男人如果真心爱上一个女人,他会一心一意,而女人真心爱上一个男人时,她心里还有第二个男人,这个男人的地位仅次于第一个男人,所以女人比男人花一些吧!

2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要对一个人付出太多得感情,除非他\她能让你感觉到他们是真得爱你,要不然你会受到很大得伤害, 其实在女人眼里男人是不可靠得,在男人眼里女人是不可靠得,因为双方都受到过彼此得伤害! 锖采纳我的答案 谢谢了

3楼:匿名用户

男人女人还不都是人,并不是所有男人都可靠,女人也是如此啊,或者他(她)在某件事上可靠,在另一件事上却并不一定,又或者他(她)对于某人来说可靠,对于另某人来说又不可靠,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更不能因为自己遭遇了不可靠的女人就一竿打下说女人都是善变的!

4楼:匿名用户

男人女人都一样,其实男人也是不可靠不会白痴

5楼:匿名用户

男人女人都一样男女平等!

没有办法形容我的心情,男人是世界上最不靠谱最无情的动物

6楼:聆听者

不是只是男人不靠谱 也不要因为一个人就否认所有人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想着太极端了,没有遇到好的,

并不代表没有,感情的东西,刚开始总是很美好失去的时候又很伤感,其实你也可以换个角度想可以重新选择新的感情。

8楼:碧水呦呦

男人、女人都一样。

男人也有很多梁山柏。

女人也有很多潘金莲。

什么年代都有陈世美,

女人当自强,

自强者胜。

欲钱买最可靠的十二生肖里打一动物

9楼:好好学习

欲钱买最可靠的十二生肖里打一动 是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它还时刻无偿为主人旺旺、旺旺、旺旺,家旺、财旺、事业旺,旺的你心花怒放,财源广。

10楼:乐倩

欲钱买看成绩单的动物

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猜一肖,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十二生肖里指哪一动物?

1楼 天堂无门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copy龙 属龙人是强大的 果断的bai ,但属du龙人并不狡猾和诡计多端zhi。属龙人避讳那些微妙dao的谈判,要是这种竞争只靠力量来决定的话,属龙人很容易取胜。但属龙人常常过于自信,被幻想所迷惑,因而对周围发生的倾覆或是密谋都无所察觉,更不能及时寻找到对策。 属...

欲钱买可爱的生肖是什么动物,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十二生肖里指哪一动物?

1楼 天堂无门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猴,由于属猴人 的精明与干炼,使属猴人总是赢者。属猴人的永不满足的心理与属猴人的天赋也确实成正比,属猴人感到充实,什么事情都想尝试一下。由于属猴人能精打细算,因此从来看不到在工作中浪费任何一点时间。 属猴的人能头脑冷静地处理那些错综复杂的问题。属猴人还是认人为师 有...

欲钱买可爱的动物,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十二生肖里指哪一动物?

1楼 侨中黄建成 欲钱买可bai 爱的动物 答案 du兔子。 楚楚可爱 ch zhi ch k i 解dao释 形容陈设整齐,令人喜专爱。 出处 郁达属夫《沉沦》 庭内的假山如花草,布置得楚楚可爱。 结构 偏正式成语 用法 作谓语 定语 状语 用于人或事物 近义词 楚楚可怜 欲钱买最可爱的动物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