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斤猪肉回来后却发现里面有块大骨头(所谓的软骨)!你会怎么做?请选择你认为合适的答案

2021-03-17 13:50:00 字数 2720 阅读 5890

1楼:百度网友

把软骨上的肉不要剔净,然后红烧,炖汤都很好呀,还补钙,想买还买不到呢 !

2楼:白杨的叶子

我会把软骨剔出来另加工或和肉一起炒,因为软骨很好吃。软骨切小块用来炸一下也很好吃的,还补钙,这种软骨比肉的**高,你占便宜了。

3楼:匿名用户

f:软骨有营养 用香料(要5种以上)加碎肉来 煮 那种味道 呵呵

4楼:

由软骨想到kfc的骨肉相连~好吃啊,那个软骨,所以我会选择吃掉它

5楼:匿名用户

当时反应就是想去找小贩打架,但也有可能因为种种原因,我不会去了,来回一折腾太麻烦了。还是一起炖着吃了吧,也挺好的。

6楼:匿名用户

c:将骨头剔出找小贩要求骨头换肉并很冷静

7楼:匿名用户

我会把软骨剔出来另加工,因为软骨很好吃,想买还买不到呢

8楼:红焖鲤鱼

e:软骨切小块用来炸一下,可好吃呢,还补钙

9楼:百度网友

把软骨上的肉不要剔净,然后红烧,炖汤都很好呀,要不就连肉带骨头一起拎去找小贩换.

10楼:匿名用户

把软骨剔出来另加工,软骨很好吃.

生活中你有哪些有趣的发现?请选择一个写一写

11楼:熠诺千金

在童年里,有许多有趣的发现。其中,在令我难忘的就是我发现了含羞草的秘密。前几天,妈妈买了一盆含羞草,长得很茂盛,我非常喜欢,而且也觉得它的名字很奇怪,为什么它要叫做含羞草呢?

又一次,我把手放到含羞草上面,轻轻地一摸它的叶子,结果,和书上写的一模一样,被碰了一下就会马上合拢,我走去离它1米左右的地方,过了一会儿,没想到它的叶子会慢慢的舒张开来,哦!原来是这样,我绞尽脑汁想啊想,终于想出点眉目出来了!可是,单凭这一点儿头绪是不行的,于是,我带着疑问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含羞草被别人碰到时,叶子就会合拢?

”妈妈说:“你自己去找答案吧!”然后,我就上网查资料,哦,原来如此,在含羞草的叶柄的茎部,有一个储藏液的囊袋,它好像液压机里的油红。

平时,囊袋里装满了液体。当你触动叶子的时候,囊袋里的液体就会向上部和叶子两侧流动,叶子在重力的作用下就下垂了,合拢了,看起来就像是羞羞答答地低下了头。等平静一会儿液体又慢慢从叶子两侧流回下的囊袋,依靠液压传动,叶子重新抬起和,含羞草就又抬起头了。

这就是我的发现,你的发现又是怎样呢?

12楼:wxr大兴村民

我的童年丰富多彩,有笑有哭有难过,这些都是童年往事,一天我看见一株草,那个草长得十分其我好奇地去碰一下它的叶子,他就可以把一只合起来,怎么走远了?他就可以再次开放,为什么呢?哦,原来含羞草是一种羞羞答答的植物,过来一会儿一职就会重新抬起和,含羞草就又抬起头了,这就是我的发现,你的发现又是怎样呢?

13楼:陈锁梅

含羞草,只要碰一下它的叶子,他就可以把叶子合起来,当你走远了,它就可以再次开放

14楼:匿名用户

含羞草,只要碰一碰它的叶子,它就合在一起了。当你走的远远时,它就再次开放开来。

15楼:匿名用户

向日葵每次都是面向太阳

16楼:领域x10kw0逗

这么些定、一切为了自己喜欢!一定难度……不:!不,一东西:

不能、一切就都没有了?一切就会要开始一个字的**!一切为了你自己去争取和他说、一切为了你自己去争取、一切就都没有了?

这么些感觉争取很:不想要了老命,不会让别人看到别人有没有爱的时候给自己买的衣服是否也好好看:不到一半被别人:

不会、一切就都没有了?一切为了你自己去争取和他说说心里话了、一切为了你自己去努力实现的事物?一切为了你自己去争取和他说说心里话了、一切为了你、一切为了你自己去争取和奋斗了一辈子就这么简单而已、

17楼:匿名用户

在生活中我发现在每个道路上都有一些带有疙瘩的黄色的小道道。经过查阅,我知道了那是为盲人设计添加的。为了方便盲人行走,一般在旁边都有牌子提示,让大家不要挡了盲人的道。

我知道了这个道道叫“盲道”。

18楼:匿名用户

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的叫着。

19楼:匿名用户

含羞草我含羞草只要碰一下它的叶子它就可以把叶子合起来当你走了的时候过了一会儿它的叶子就可以再的开放

20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家里的木门在夏天时需要费力才能关上,而到了冬天就比较容易关上。后来我通过查找资料才明白,原来夏天温度高,门板受热膨胀导致门比较难关,冬天气温较低,门板遇冷收缩就容易关得上,这是热胀冷缩的原理。

21楼:匿名用户

苹果上面可以切个五的上星

22楼:匿名用户

苹果拦腰可以切一个五角星。

23楼:匿名用户

对着太阳倒水可以发现七彩虹

24楼:小松物流

11111

971646467946754646466454576455454

25楼:匿名用户

五的秘密,在**的键盘上,数字键五上面的一个小疙瘩。这个小疙瘩是为方便盲人使用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