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的品牌有哪些呀?我要买个翡翠镯子,买哪个品牌的好呢

2021-03-17 13:48:53 字数 1033 阅读 8567

1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什么品牌好。我建议你去纯翠网看下,里面翡翠蛮多的。;

2楼:匿名用户

首先研究预算吧...

翡翠手镯,买什么品牌的比较好?

3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从来不追求品牌,但追求品质。

也就是说,什么品牌的翡翠手镯,都不好,而是意味着**,低货,这几乎是翡翠类的通则。

在实际购买中,要注意选择:透度高,净度好,透光细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翡翠手镯。

购买时实际试戴,选择适合自己手腕的圈口。

如果投入够,可以选择色泽明艳,分布均匀的翡翠手镯。

想买个翡翠镯子 什么牌子好

4楼:匿名用户

玉手镯没有什么牌子好或不好的说法,关键还是要看亲是否认识玉,了解如何选玉。

玉手镯和其他玉石制品一样,要挑选杂质少,温润的,买玉时一定要自己去,看顺眼的就可以考虑购买,这就是所谓的合眼缘。针对翡翠手镯购买来说,要具备的就是要看他的特征,看他是否具备了瑕疵,可以说一般的翡翠他们都是具有了翠性,也就是他们的内部一般都是粒状或者片状的斑晶,并且还会形成了星点状的闪光。并且可以说翡翠的结构一般都是具有了变斑晶交织的特征的,而看他们结构的疏密以及晶体的粗细都是评价翡翠好坏的凭准标准,除此之外,这也是衡量了翡翠品级的一种依据,而且相对来说,翡翠的成品在一般的情况下,也是具有了玻璃或者亚玻璃的光泽,他们的颜色是不均匀的,而一般的软玉或者岫玉等他们都具有了蜡状的光泽或者是油脂的光泽,并且他们的颜色大部分都是均一的,除此之外再鉴定的时候,也可以借助灯光或者自然光进行查看,翡翠的实体内是否具有杂质或者裂痕等,这样就可以评判出他是否是一个很好的翡翠,对他的质量有了很好的评判标准。

想买翡翠**建议去一些正规的珠宝商家处购买,不要贪图便宜,以免买到假货,国内比较有名的像儿孙福这些老翡翠品牌质量和品质都比较有保障。

5楼:怪咖小本营

不要管牌子,建议找个懂行的,**买都一样,这东西不讲牌子的,看品相的。

想买翡翠,什么牌子的好,买翡翠选择哪个牌子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胜世珠宝的翡 翠品质特别好 , 你可以去看看 。 2楼 凡人世界呆腻了 翡翠品牌榜数据包括 广东省翡翠品牌 32家 深圳市翡翠品牌 21家 香港翡翠品牌 13家 翡翠大品牌 翡翠著名商标 翡翠省市名牌 翡翠驰名保护 翡翠老字号 翡翠高新企业 翡翠上市公司 翡翠500强企业 翡翠中...

我想了解翡翠手镯有几个品种,翡翠手镯的种类有几种

1楼 自在啼 翡翠手镯,按器形分,可以分为 圆镯,扁镯 含贵妃镯 ,方镯。 翡翠手镯,按种水分,可以分为 豆种手镯,糯种手镯,冰种手镯和玻璃种手镯。 翡翠手镯,按颜色分,可以分为 满色手镯,间色手镯,多色手镯和飘花手镯。 天然翡翠a货,冰种,满色,满绿,扁条手镯图示,楼主有个概念 2楼 店玉乾盛世 ...

这两个翡翠手镯那个好一点,这两个翡翠手镯哪个好一点 。白色的有黑色我买的贵一点

1楼 自在啼 都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但都说不上好,中低档的,以佩戴的实用性来说,三选一,第三款虽然透度没有前面两款好,缺胜在色泽清朗。 糯种,糯白底色,飘花,种嫩,棉厚,水头一般,用料足实,镯形规整。作为日常佩戴,整体综合效果强于前面两款。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600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