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王急躁和固执哪个好点,请假开朗好还是固执好

2021-03-17 13:45:35 字数 711 阅读 1618

1楼:匿名用户

lz你好

急躁的请假王容我否决

请假王固然要速度很ok,但是它同时是一个物防盾牌,150hp和100防御种族,你故意损物防是为何?换作化石翼龙之类物防提不起来的物攻手,你弄到只急躁,凑合着用我是不觉得有什么妨碍,但是一个物防盾牌你也来急躁,容我否决。

所以真要其中二选一,我100%要求你用固执。

请假开朗好还是固执好

2楼:小象健康

请假还是开朗点比较好,因为这样请假成功率比较高

请问口袋妖怪日月,请假王什么性格好,固执还是开朗好 10

3楼:初梦h流年

这个要看你喜欢了。

不过我本人推荐固执 伤害能更**

但开朗也不错 先手秒杀

4楼:匿名用户

bbbbbbbbbbbbbb

性格选开朗还是固执啊

5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词拿出来,我觉得就高下立判了,开朗是褒义词,固执是贬义词,当然选开朗了。

6楼:风云啊

没有什么性格是绝对好的 你要非找一个绝对好的性格 那就是如来佛祖 屌事不能干只能拈花一笑 性格都有自己的有点和缺点 如果你觉得你的性格影响了

快龙用固执还是开朗好,请假开朗好还是固执好

1楼 匿名用户 lz您好 开朗还是固执取决于你的战术。 快龙本身速度 并不拔尖,极限速度普通攻击只能说尽可能不被后面的精灵压过而已。反而耐久还行 而快龙又可以龙舞,这样就很大程度上解决速度不足的问题 也有人带电磁波的 这样靠配招解决速度的,就固执。 而反过来,专围,或者普通的强攻,目的是压速度线的,...

在成都跑滴滴好还是优步好,请问在成都,滴滴和优步哪个好,那个赚的多一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滴滴单子比较多,好接活,建议滴滴,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这样对比滴滴和优步他们两个平台的奖励。还可以再去搞多个易到。不过这些平台都那么好做了,够挣生活费,发不了财。 要做的话建议用优步吧,优步的晚上和早上的高峰期给的补贴有两杯,还行。加入优步,你点击我的名 子后看到头 象 的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