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有几个地区,神奇宝贝几个地区的关系

2021-03-17 13:45:34 字数 4249 阅读 1011

1楼:干曼文

我是为了把分数转给自己的号,不好意思给位 = =

关东成都

芳缘新奥(新樱)

2楼:百度网友

目前一共有4个地区,随着游戏的继续推出,肯定会增加新的地区,不过至少要一年以后了。

关东地区(石英联盟+(橘子群岛)橘子联盟)[对应游戏gb红绿蓝黄gba火红叶绿]

成都地区(成都联盟)[对应游戏gbc 金,银,水晶]芳缘地区(芳缘联盟+战斗边疆)[对应游戏gba红,蓝,绿宝石]新奥地区(新奥联盟)[对应游戏nds钻石,珍珠]

3楼:星明灯火

按动画来分就是这几个地区:石英联盟地区,橘子岛,成都联盟地区,ag宝石联盟地区,战斗边疆,新奥地区

另外只要宠物小精灵游戏和动画不结束就会永远出新的地区

4楼:_j伯爵

因为老任还会出,所以是无数个额

5楼:

我所知道的有200多个

神奇宝贝几个地区的关系

6楼:匿名用户

关都地区 关都地方是城都地方东边、丰缘地方北边、神奥地方南边的一个巨大地区。这里是神奇宝贝世界的第一个地区,是赤绿青黄版、火叶版的主要地区,在金银水晶版和心魂版中也可以抵达。关都地区大部分城市的名字都是来自于颜色。

城都地区城都地方是关都地方西边的一个大的地区。城都地方和关都地方位在同一块大陆上,城都的联盟位置也在石英高原。   城都地方在金银版中首次出现,新增了100种神奇宝贝。

出发的地方是若叶镇,在那里,空木博士会送给新人神奇宝贝训练家菊草叶、火球鼠或小锯鳄三者之一作为初学者神奇宝贝。城都地区离关都地区很近。有专用的电车和轮渡链接。

丰缘地区是以日本的九州岛为原型,意为"丰富的缘分",来表示人与宠物小精灵关系的主题。在神奇宝贝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中,丰缘地方是主地图。在丰缘地方,未白镇的小田卷博士向新人训练家提供木守宫、火稚鸡、水跃鱼三种神奇宝贝.

神奥地区原型为日本的北海道地区。地处北方,以山脉居多。居住在神奥地区的神奇宝贝研究者是山梨博士,初始神奇宝贝是草苗龟、小火焰猴、波加曼。

游戏中玩家在双叶镇开始他的旅程,真砂镇是博士居住的地方。 合众地区是宠物小精灵世界的一个地区,远离关东、城都、丰缘和神奥地区。 合众地方至少有十五个聚落来表示地区的多样性,飞云市是合众地区最大的都市,鹿子镇比较小又平静。

虽然合众地方的技术可能比更前的地区较先进,但是发展不是普遍的。 地区的城镇是被网络的道路连结,包括了五条桥和地铁网络。

7楼:三辉酱

目前出来了六个吧,

分别为关都、城都、丰缘[1]、神奥四个区域。从第五代起以海外作为地图范本;第五代的合众地区,据官方说法是以美国纽约为范本,第六代的カロス地区则明显参考自法国。另外还有动画原创的橘子群岛与德科罗拉群岛(暂)、关都附属的七之岛、宝石竞技场及xd[2]的岳里(欧雷)(オーレ)地区、保育家的菲蕾(フィオレ)地区、风涌篇的艾尔米亚(アルミア)地区、光之轨迹的奥卜利比亚(オブリビア)地区,以及信长之野望的乱世(ランセ)地区等多个地图。

关都地区来自于日本的关东地方,城都地区来自于日本的关西地方,橘子群岛和七之岛来自于琉球群岛(一说伊豆诸岛及小笠原诸岛),丰缘地区来自于九州(九州逆时针转90度),神奥地区则是**于北海道、千岛群岛中的国后岛和俄罗斯萨哈林岛南部(一说东北地方)。

8楼:匿名用户

是从关东开始的,成都和关东相临,小智完成关东的旅行后去了橘子群岛,回来后大木博士告诉他小茂去了成都,他就绝定也去!

神奇宝贝有哪些地区

9楼:狗比人忠

1、关都地区

关都地区,《精灵宝可梦》中的一个地区,首次在第一世代游戏《精灵宝可梦:红/绿》中引入。

关都地区是游戏世界中第一块被创造的大陆,以日本关东为原形,其城市的名字来自于颜色的名字。关都地区的城镇主要由7个城市,2个小镇构成,宝可梦联盟位于石英高原。大木博士是这里的宝可梦博士,他会送给新人训练家妙蛙种子、小火龙或杰尼龟作为他们的最初拿到的宝可梦。

在关都地区的西边就是城都地区,两个地区有特快列车连接,在关都的东部和东南部则是彩虹群岛和橘子群岛,丰缘地区在其西南方向,另外神奥地区在关都地区的北部。

2、城都地区

城都地方是关都地方西边的一个大的地区。城都地方和关都地方位在同一块大陆上,城都的联盟位置也在石英高原。城都地方在金银版中首次出现,新增了100种神奇宝贝。

出发的地方是若叶镇,在那里,空木博士会送给新人神奇宝贝训练家菊草叶;

火球鼠或小锯鳄三者之一作为初学者神奇宝贝。城都地区离关都地区很近。有专用的电车和轮渡链接。

城都地区拥有丰富的地方特色,传说和独特的文化。比起其他地区更加有历史感和神秘感。根据动画《神奇宝贝超世代》的安排,这一地区也举办华丽大赛。

但在游戏心魂版中并没有体现。

3、丰缘地区

丰缘地区是神奇宝贝世界中的地点,是城都地区西南边的一个大地区,也是红、蓝、绿宝石中的舞台。地理以日本的九州岛为原型,増田顺一声明地名来自汉字「豊縁」,意为"丰富的缘分",来表示人与口袋妖怪关系的主题。

在神奇宝贝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终极红宝石、始源蓝宝石中,丰缘地方是主地图。在丰缘地方,未白镇的小田卷博士向新人训练家提供木守宫、火稚鸡、水跃鱼三种神奇宝贝。

4、神奥地区

神奥地区是珍珠、钻石当中出现的主要大陆。原型为日本的北海道地区。地处北方,以山脉居多。

居住在神奥地区的神奇宝贝研究者是山梨博士,初始神奇宝贝是草苗龟、小火焰猴、波加曼。游戏中玩家在双叶镇开始他的旅程,真砂镇是博士居住的地方。

神奥地区从最早精灵宝可梦游戏中出现的传统道路到全新出现的雪道等,涵盖了非常广的地形特征。和其他地方相比,这里的地形更加险峻,普通道路的矮崖也变得非常多,使得地形变得复杂。这里是一个以陆地为主的地区,只有5条水道。

5、芳缘地区

丰缘地区是神奇宝贝世界中的地点,是城都地区西南边的一个大地区,也是红、蓝、绿宝石中的舞台。地理以日本的九州岛为原型,増田顺一声明地名来自汉字「豊縁」,意为"丰富的缘分",来表示人与口袋妖怪关系的主题。在神奇宝贝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终极红宝石、始源蓝宝石中,丰缘地方是主地图。

在丰缘地方,未白镇的小田卷博士向新人训练家提供木守宫、火稚鸡、水跃鱼三种神奇宝贝。

10楼:匿名用户

关都、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和阿罗拉。

11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关都地区,成都地区

第二部:丰缘地区

第三部:神奥地区

第四部:合众地区

第五部:卡洛斯地区

第六部:阿罗拉地区

第七部:迦勒尔地区

第八部:敬请期待

12楼:阳光的黑喵子

第一个是关东,第二个是成都,第三个丰缘,第四个神奥,第五个合众(也叫伊修)第五个卡洛斯,第六个阿罗拉。(以上不包括守护神地方,目前只有这么多)

13楼:匿名用户

关都地区

,橘子群岛,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阿罗拉

14楼:带电耗子

佐鸣鼬王,不懂别胡扯!

对战开拓区就在芳缘地区,是一个地方!

第一个地区是关东,主角精灵是小火龙,妙蛙种子,杰尼龟第二个地区是成都,主角精灵是火球鼠,菊草叶,小锯鳄第三个地区是芳缘,主角精灵是火稚鸡,木守宫,水跃鱼第四个地区就是新奥,主角精灵是小火猴,嫩苗龟,圆企鹅第五个地区,就是黑白,叫伊修(伊宿、伊树),主角精灵是暖暖猪,草藤蛇,小球獭

……目前就这五个,守护者地区不算在内的话……

15楼:佐鸣鼬王

芳缘 对战开拓区 神奥

16楼:匿名用户

精灵宝可梦世界的

地区《宝可梦》系列

关都地区(七之岛) 城都地区 丰缘地区 神奥地区合众地区 卡洛斯地区 阿罗拉地区 伽勒尔地区旁支系列游戏

菲蕾地区 阿尔米亚地区 奥卜利比亚地区欧雷地区 乱世地区 坚铁地区 方块地区宝可梦岛 宝可乐园 嘉门泰岛 方可乐岛 帕希欧集换式卡片游戏

南方群岛 合能 宝可梦卡片岛

只在动画中

橘子群岛 杰可罗拉群岛

早期世界观地点

盖亚那 波拿耶通古斯河

口袋妖怪共有几个联盟几个地区?

17楼:谢晋宇

石英联盟 橘子联盟 城都联盟 芳远联盟 新奥联盟

神奇宝贝bw小智的精灵进化在第几集

1楼 地表最帅 第22集小 智的豆豆鸽进化成波波鸽 第23集小智的虫宝包进化成宝包茧 第61集小智的石丸子进化成地幔岩 第68集小智的波波鸽进化成轰隆雉鸡 第74集小智的宝包茧进化成保母虫 第77集小智的暖暖猪进化成炒炒猪 第92集小智的混混鳄进化成流氓鳄 看他们的人气了,圆企鹅就是人气太高,而不被...

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多少集出来的,宠物小精灵传说中的神奇宝贝还有稀少的神奇宝贝。要出场集数、

1楼 匿名用户 tv版石英联盟 1 就是你了 宠物小精灵 2 在宠物小精灵中心的决斗 小霞加入 2楼 骑士王杀龙 1 就是你了 宠物小精灵 2 在宠物小精灵中心的决斗 小霞加入 3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 3楼 匿名用户 剧场版的太胡扯了,我刚看过以后太失望了,简直就是太乱来了,空间都消失了,那些宠物...

宠物小精灵第一部中第十三集中的神秘神奇宝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超大号快龙,貌似是活了很久的快龙 2楼 匿名用户 看身影,好像是 快龙 的放大版 宠物小精灵第一部13集 神秘小精灵是什么 3楼 nono为啥 超级巨大的快龙 可是在后来小智对抗一个快龙的时候快龙比那个小很多 神奇宝贝第一部第13集中的幻影神奇宝贝是什么啊 4楼 匿名用户 看它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