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中冰系馆主在哪,口袋妖怪白金光里,冰系道馆馆主在哪

2021-03-17 13:44:38 字数 949 阅读 7113

1楼:逆鳞之陆鲨

如果你刚到城里发现馆主不在,往上沿路走。一直看到路**有个小屋,进去,日向跟你打一架,然后说馆主去冰洞(就是你来冰系城市之前穿越的那个)了。飞到上一个城市,馆主在靠近来时入口的那一段,他走了以后不要立马出洞飞回冰系城市,馆主会在以前反派挡住不让走的地方逗留,所以第一次叫他以后沿洞深入再叫他第二次,然后可以直接挖洞然后飞回冰系城市了。

2楼:席钊柯丝

从413号道路冰暴洞穴入口处进入,在一层左下角的位置会看到馆主,对话之后馆主离开,然后去在冰暴洞穴的出口附近的地方,会再次看到馆主,对话以后馆主会回到道馆,然后就可以去挑战了。

口袋妖怪白金光里,冰系道馆馆主在哪

3楼:心金水君

从413号道路冰暴洞穴入口处进入,在一层左下角的位置会看到馆主,对话之后馆主离开,然后去在冰暴洞穴的出口附近的地方,会再次看到馆主,对话以后馆主会回到道馆,然后就可以去挑战了。

4楼:匿名用户

他在冰雹洞窟,他在一层那傻站,然后跟他对话,在靠近出口时又见到他傻站在那,之后就去道馆挑战吧

口袋妖怪白金光,冰暴洞窟为什么没有冰系道馆馆主?

5楼:心金水君

我记得是要先去雪柔市道馆那里得知馆主去了冰暴洞窟,然后再去那里才可以找到馆主。

馆主在冰暴洞窟里会出现两次,一次是在入口附近左下角的位置,第二次是在出口处,两次都找到后就可以去打道馆了。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没有触发相关的剧情。以下是打冰系道馆馆主的步骤:

1、先去雪柔市道馆,得知馆主去了冰暴洞窟;

2、在雪柔市下方的冰暴洞窟里面,会碰到馆主两次,一次是在入口附近左下角的位置,第二次是在出口处。如图

3、两次都遇到馆主,且和他对话过,就能打该道馆了。

口袋妖怪白金光的道馆的馆主在哪,口袋妖怪白金光的第八个道馆的馆主在哪?

1楼 丿灬黯淡丶 1 御龙市右边的洞可以进去了,在深处打败蒸汽团老大。 2 之后遇到阿尔宙斯来到反转世界。 3 在深处找到蒸汽团首领零落,进入战斗。 零落精灵 lv 59血翼飞龙 lv 60烈咬陆鲨 lv 61三头龙 4 然后捕捉第一个神兽,lv 50基拉帝纳。 馆主精灵 lv 58刺龙王 lv 6...

口袋妖怪白金有哪些道馆,口袋妖怪白金中文道馆精灵属性

1楼 心金水君 第八道馆在名木市,是电系道馆,你需要打败银河团并打败或抓住鬼龙后才可去名木市,详情请看攻略 口袋妖怪白金 全解攻略 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n 169313190 html 2楼 我弟裂空坐 8个第八个在蓝蘑菇湖的右边以前一直被一个胖子挡住的地方 3楼 匿名...

口袋妖怪黑白龙系道馆怎么打,口袋妖怪黑白龙系道馆攻略

1楼 匿名用户 练冰系来得及 !去 雪华市 抓只30多级左右的 冰须熊 练一练! 2楼 匿名用户 对付龙系 出来用冰之外 水系也不错 应该有的吧 主宠就有选哦 3楼 匿名用户 不用啊,直接用等级压制,我以前就是用那只火猪练到很高的级数,然后打过去的,只不过就是要经常回加血站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