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训练师的意义何在,口袋妖怪中神奇宝贝和训练师颠倒的版本

2021-03-17 13:44:38 字数 937 阅读 6909

1楼:水墨江山

你看神奇宝贝时候有没看见很多地方都有神奇宝贝代替人类成为劳动者?

而神奇宝贝如果未经驯化都是在野外,很多可以很好代替人类工作的神奇宝贝都具有攻击性,而神奇宝贝训练师的意义就在这里。

而神奇宝贝的对战,应该来说只是神奇宝贝训练师风行起来后的一个延伸。

望采纳!

口袋妖怪训练师id听说能影响遇到闪光的概率,那么最好的就是00000?

2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从来没有最好是00000这种说法.

训练师id是由总共8位的16进制数组成的,你见到的譬如40030,只是其中的后4位化为10进制数.

还有前4位是隐藏的.

而pm判定闪光,依据的是训练师的id和pm的性格值(也是8位16进制数),拆成2份,分别进行与或运算.

结果的前7位2进制数全1,该精灵闪光.

显然,即便你知道了你看得见的部分全0,你也不能保证你的高4位id也是全0

即便你高4位也给我全0了,游戏内你捉到的pm性格值也是随机的,你怎么控制?!

但是...

如果懂编程有掌握口袋妖怪游戏系统性格值生成规律的话

是有可能做到遇到特定某只pm一定闪光,并且该pm生成是完全合法的

不过如此,也没有必然去在意id一定是00000,随便什么id都没影响的.

3楼:sip_升华哥

闪光,没记错的话是8132分之一,和id无关的,楼主莫要yy~

口袋妖怪中神奇宝贝和训练师颠倒的版本

4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口袋妖怪历代游戏中

出现过宝可梦操纵人类对战情节的版本只有黑白2,在宝可梦坞里有个电影的剧本就是设定在未来,星瓢虫操纵人类进行对战

希望可以帮到你

卡洛斯地区的口袋妖怪是哪个版本,神奇宝贝卡洛斯地区是口袋妖怪什么版本

1楼 酋雷姆复活 卡洛斯地区是以法国为原形,是任天堂公司出版的《口袋妖怪xy》中的地区。详情请到 神奇宝贝百科 找。 2楼 口袋小 第六世纪的口袋妖怪xy 神奇宝贝卡洛斯地区是口袋妖怪什么版本 3楼 连礼聂俏 卡洛斯地区是以法国为原形,是任天堂公司出版的《口袋妖怪xy》中的地区。详情请到 神奇宝贝百...

神奇宝贝红色暴鲤龙出现在哪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红色暴鲤龙哪里

1楼 匿名用户 一部 tv版 中236 阿渡与红色暴鲤龙237 红色暴鲤龙之愤怒 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在ep中对战冰道馆前出现,被渡收服 第二次是在ag中古拉顿与盖欧卡的激战中出现,作为渡的主力与盖欧卡交战。 2楼 pokemon豪火猴 金银 游戏 神奇宝贝第一部 236 阿渡与红色暴鲤龙 2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