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四周目,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攻略四周目

2021-03-17 13:43:23 字数 4516 阅读 5446

1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你有没有四周目?

2楼:匿名用户

貌似没有四周目,亦或是大挑战地区,

3楼:匿名用户

没四周目,最多三周目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攻略四周目

4楼:炏1江流海

兄弟你逆天了,没有四周目,最多三个周目,第一周目是现实,第二周目是梦世界+反转世界,第三周目是第三世界+对战开拓岛+魅影大厦

5楼:靻岇毎娈

最新出的四周目暂时可能还没有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四大天王阿戴克和爱丽丝的秘密基地怎么去

6楼:嗨呀你爹临死前

1、来到111号道路,在

bai111号道路上面有个斜

du坡zhi

,斜坡上去了以后可以看到

dao有一个洞

口。2、进回入刚才的洞口就可以看到阿戴答克,和阿戴克对话就可以选择挑战阿戴克。

3、在这个房间的右下角就可以找到艾莉丝,同样和艾莉丝对话就可以挑战她。

阿戴克精灵:

1、64级焚翼蛾,这可是火神虫的进化型,火焰身躯特性,会蝶之舞,虫鸣技能。

2、63级的战羽鹰,飞行系精灵,免疫地面系技能,不过雷电系和冰系技能可以克制。

3、62级的噬魂吊灯,幽灵系和火系精灵,因为有火属性,可以用水系技能打。

4、62级的胡地,超能系的精灵,超能系的可以使用恶系技能克制。

5、62级狡猾天狗,这只精灵是草系的精灵,草系的精灵用火系技能,冰系技能都很好打。

6、62级的怪力,格斗系精灵,可以使用超能系技能。

艾莉丝精灵:

lv.62沙漠蜻蜓

lv.62三头龙

lv.62七夕青鸟

lv.62血翼飞龙

lv.63快龙

lv.64双斧战龙

7楼:姬觅晴

一、来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四大天源王阿戴克和爱丽丝的bai秘密基du地在沙漠洞穴内zhi,前去需要一辆音速dao

自行车:

二、然后在往电系道馆上面一直走,穿过沙漠来到山洞洞穴门口。

三、进入山洞门口既是阿戴克和爱丽丝的秘密基地

8楼:风灬雪

首先抄你要去电系道馆右边单bai车店换一部风马自行车(也有du别名叫做zhi音速自行车)

然后在往dao电系道馆上面一直走,穿过沙漠后来到这里(沙漠上方)然后往右上角的方向走,骑上风马自行车上那个上坡,那个上坡前面就有一个山洞(那个性别你不用在意)

阿戴克在门口正前面,爱丽丝在房间右下边

9楼:路比之枫

冬雪镇右边的道路那边有一块滑坡,用加速自行车退后三格冲上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四大天王打过了,接下来要怎么走?

10楼:姬觅晴

1、首先进入《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游戏中,打完四大天王的首领之后进入红色箭头所指的门,如下图所示:

2、进入之后会有一个前任联道盟冠军,如下图所示:

3、然后和前任联盟冠军战斗,如下图所示:

4、战斗成功之后就会成为宝可梦联盟的新的联盟冠军,如下图所示:

5、然后大木博士会携带主角进行宝可梦荣耀登记,如下图所示:

6、然后就会出现一个荣耀殿堂的动画,游戏剧情到这里就结束了。

11楼:江晨gg丶

去森林里头 一开始就要进去的那个森林 中间的湖里头打火箭队老大 他的身后有雪拉比 然后去抓盖欧卡的地方打水战团 还有做缆车的地方打火战团老大

12楼:匿名用户

呃…应该是回到家了吧…

如果没有应该往前走…通关…

13楼:心金水君

先去水静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楼找米可利,然后去秘密基地里和小智小茂、希罗娜、渡、阿迪克和艾莉丝打一场

小智和小茂的秘密基地:通关后的115号道路,流星瀑布出口渡的秘密基地:通关后的120号道路

希罗娜的秘密基地:通关后的119号道路

阿戴克和艾丽丝的秘密基地:通关后的111号道路,沙漠上方之后回到摩天楼找米可利,再去精灵联盟和n对战,然后会触发一大段剧情,剧情结束去103号道路的变化洞穴和橙华森林的森林洋馆找到副主角和小光获得两个羽毛,回到梦之实验室和阿克罗玛对话,然后就可以在实验室里的床上睡觉去梦世界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有几个周目?

14楼:匿名用户

三个,第一个是和绿宝石差不多的,第二个是打梦世界的道馆和联盟的,至于第三个,我就不知道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神兽分布一周目

15楼:一弦一柱

1、釜炎镇旁的炎帝

2、新紫堇里的雷公

3、彩幽镇旁的水君

4、绿荫镇旁的凤王

5、冬雪镇旁的急冻鸟

6、彩幽镇的火焰鸟

7、流星瀑布的闪电鸟

8、绿荫镇旁的洛奇亚

9、水道随机的海皇牙

10、旱地随机的古拉顿

11、天空之城的裂空座

16楼:爱改改改

急冻鸟:113号道路寒冰小径右上角,需要怪力术。

闪电鸟:流星瀑布最深处,绿宝石原版拿技能机器02“龙爪”的地方。

火焰鸟:冠军之路2层的右上角。

超梦:二周目,石之洞窟推石进入的洞里,与npc对话选否获得破坏基因,之后去120号道路沉寂之窟。

梦幻:对战开拓区获得全部7个金象徽后与亚希达对话获得古老的海图,之后坐船去世界边缘。

雷公:新紫堇入口右拐。

炎帝:112号道路热焰小径左上角,需要怪力术。

水君:彩幽市瀑布洞。

洛奇亚:抓完关东三圣鸟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右边洞穴。

凤王:抓完城都三神兽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左边洞穴。

雪拉比:二周目,橙华森林湖中心的森林。

雷吉洛克:激活海底遗迹后111号道路沙漠最南端的沙漠遗迹。

雷吉艾斯:激活海底遗迹后105号水路西北方的小岛横穴。

雷吉斯奇鲁:激活海底遗迹后120号道路的古代坟墓。

海皇牙:同原版,二周目,询问天气研究所2楼的博士。

古拉顿:同原版,二周目,询问天气研究所2楼的博士。

裂空座:同原版,裂空座平息古拉顿、海皇牙战斗的剧情结束后,天空之柱顶楼。

拉迪亚斯、拉帝欧斯:二周目开始跟妈妈对话,选择的那个全地图随机遇;在水静市灯塔附近的水手处得到船票,之后坐船去南方小岛可捕捉没选的那个。

基拉祈:对战开拓区获得全部7个银象徽后与亚希达对话获得许愿星,之后去绿岭市,调查一块白色岩石。

迪奥西斯:击败坂木、交还4块陨石后,去绿岭市宇航中心2楼的博士处得到船票,之后坐船去诞生岛。

席多蓝恩(炎钢兽):5.0版被删除。

雷吉奇卡斯:抓完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鲁后的海底遗迹。

迪亚鲁卡: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静止之刻。

帕鲁奇亚: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断空瀑布。

基拉帝纳:三周目,抓到超梦后到送神火山塔内顶楼,调查白色墓碑到达反转世界,战胜恶系道馆并捕捉盖诺塞克特后在反转世界尽头遇到。

克蕾塞莉娅:三周目,梦源镇右下角房子睡觉。

达克莱伊:三周目,月魇镇左上角房子睡觉。

玛娜菲:三周目光辉之海某处潜水,到深海之殿。

赛伊米:捕获基拉帝纳后的轮回镇一青年处获得冥界之花,再与绿荫镇右下角一女子对话获得感恩之花,最后去二周目缤纷之路的北面的花之海。

阿尔宙斯:捕获迪亚鲁卡,帕鲁奇亚和基拉帝纳,魅影摩天楼全部地区通过后击败艾沃利获得天界之笛,去源初之山顶部创世神殿(身上不得带大师球)。

维库提尼:三周目,红莲之窟最深处。

烈希拉姆:三周目,去沉默地下街调查神秘文字后,幻龙之塔左边的现实之间。

捷克罗姆:三周目,去沉默地下街调查神秘文字后,幻龙之塔右边的理想之间。

丘雷姆:5.0版被删除。

白色丘雷姆:三周目,抓完烈希拉姆和捷克罗姆并与阿库罗马交谈后,永冻之窟深处的调和之间。

黑色丘雷姆:三周目,抓完烈希拉姆和捷克罗姆并与阿库罗马交谈后,浅滩洞穴深处的调和之间。

凯尔迪奥:三周目谅解之路右边的清澈溪流顶部。

盖诺塞克特:反转世界断罪之间,需打败火箭队前研究员

以上是神兽分布情况,包括了1 2 3周目

17楼:di平宁

口袋妖怪这个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漆黑的魅影5.0神兽分布一周目这个官网上有详细介绍

18楼:匿名用户

同意-- 猴岛游戏论坛为您解答

19楼:口袋迷

http://****qiyun.***/html/400/122719.htm这里有

20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神兽分布的话,我觉得应该是嗯,他好像是在整个位置的四个方面进行分组的吧,这样的话。你可以进行一些位置的定位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冰精灵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冰精灵怎么得

1楼 心金水君 冰精灵漆黑的魅影5 0里才有,在永冻之窟里抓到,但是遇到的几率较低 你可以先去121号道路的野生原野区里抓只伊布,然后用觉醒石进化,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商店里有卖的 2楼 时回空 梦世界冰系道馆的城市有觉醒石卖,用在伊布身上,可以进化成冰精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冰精灵怎么得 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雷公配招

1楼 风灬雪 能学的招有下面这些 51级 电磁波 威力 0 命中 100 绝对麻痹 61级 咬碎 威力 95 命中 100 概率降物防 71级 雷电 威力 120 命中 80 概率麻痹 81级 波导弹 威力 90 命中 绝对 一般配招会是下面的其中四个 咬碎 雷电 波导弹 替身 十万伏特 电磁波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