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大吾送的蛋为什么从电脑中取不出

2021-03-17 13:43:23 字数 2229 阅读 6632

1楼:舞阳侯司马宣王

蛋需要占据一个精灵的位置,如果你已经携带了6个精灵,就需要取出一个放在电脑,然后才能把蛋取出。

把蛋放在身上后跑个6000多步就能孵化了,好像是欧利路吧

2楼:sky游戏少年

你的队伍满了从你的队伍放回去一个在电脑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大吾给的蛋怎么孵化

3楼:心金水君

把蛋带在身上走一定步数之后就会孵化了。

大吾给的蛋可以孵化出利欧路,利欧路需要的孵化步数是6630。

如果身上搜带火焰身躯特性的精灵的话,孵蛋所需要的步数就会减半。

火焰身躯(日文︰ほのおのからだ,英文︰flame body)是第三世代引入的神奇宝贝的特性。

特性效果

对战中使用近身技能攻击该特性的神奇宝贝时会有30%的机率灼伤。

对战外当该特性的神奇宝贝在队伍时,队伍中蛋孵化的速度提高为原来的2倍。

4楼:死耗子

替换你所带的6个怪兽的其中一个,然后按照你走的步伐,每种怪兽孵化步数不同。而且楼上的的话已被证实,在漆黑的魅影3.0以带火系神奇宝贝前没用,步数不会减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大吾给的利奥路蛋啥时候会孵化

5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看时间的,蛋要带在身上,走到一定的步数蛋就会孵化,到特性为火焰之躯的精灵孵化步数可以减半。

6楼:ll砌

你只有带着蛋不停的走 好像系统算到你走满一定步数就会孵化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一个任务是给大吾送信,我已经打败了道场,就是进了那个洞就找不到方向了,怎么找到

7楼:冰点电击

lz好,进入洞穴的时候问里面的山男可以得到秘笈闪光,给精灵学了可以照亮洞穴,这个洞穴里面只有一条路,不会迷路的,只要直走就可以

有不懂的请追问

8楼:匿名用户

沿着一条路走到底 就有 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在大吾拿利奇鲁蛋怎么生

9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只要把蛋带在身上走就可以了,里欧路的孵化步数为6400,算是比较多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10楼:小玲

你只要把蛋带上,走路就是在孵。走6630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给大吾送信的任务,大吾一在哪儿怎么找?

11楼:匿名用户

觉得满意请采纳,祝你游戏愉快(*^__^*)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给大吾送信!找不到他人!求**

12楼:silver江

其实大吾很好找的,但注意要先打道馆再找(个人认为格斗道馆最难了)既然你都知道是给大吾送信了,那么我们就从找老爷子这里开始吧。

来到104道路,到里面找开船的老爷子,来到武斗镇【名称可能有偏差】挑战道馆吧

格斗系道馆人员精灵:

lv.13幕下力士

lv.13幕下力士

lv.13腕力

lv.13猴怪

lv.13幕下力士

lv.13腕力

馆主精灵:lv.18腕力lv.18里奥鲁lv.21幕下力士得到徽章后来到左上的洞穴,入口处的山男处拿到【闪光】,如果你不想在黑暗中找来找去就让你的宠物学会闪光吧。

在洞的深处找到大吾【洞并不复杂,看到一个通往另一层洞穴的门就钻进去吧!】,送出信后得到里奥鲁的精灵蛋

坐船回到卡那兹市,在得文公司社长处拿到学习装置

13楼:骨架器

坐船去第二个道馆(格斗)左上方有个洞最深处

14楼:林萧齐

0 0主角父亲哪个馆左边有个坐船的一个老头的、

和老头说话去下一个地方。然后就到了岩石道馆(忘了是不是反正有一个),道馆向上走在左边有一个山洞。一直进里面就可以看见哪个家伙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请问大吾的信送了之后该干什么 10

15楼:匿名用户

先回去卡那兹市找社长拿学习装置在去找开船的老头让他带你去凯纳市,把包裹交给船厂长(在博物馆二楼)

16楼:伟哥伟一刀

我知道 口袋妖怪全通关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通关后干啥,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请问大吾的信送了之后该干什么 10

1楼 心金水君 二周目主要就是抓一些神兽,然后可以去打一下大挑战地区和梦世界的联盟之后也就是收集和锻炼精灵了 这里有二周目的攻略 http wenku baidu view 0f2e4a9c51e79b8968022658 html 2楼 我是觉得对对对 你跟我一样,舍不得,感觉好悲伤,小摇和小光一...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之塔怎么过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幻影之塔会出现111号道路沙漠里左下的位置。 不过幻影之塔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的话,玩家可以先离开沙漠然后再进去,反复几次之后幻影之塔就能出现了。 在幻影之塔顶层会有两个化石,拿走任意一个后幻影之塔就会永久的消失,不会再出现。不过另一块化石通关后可以在11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抓什么宠物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好

1楼 匿名用户 物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雷吉奇卡斯160,2 请假王160,3 赛克罗姆150,3 裂空座150,3 古拉顿150,4 恐惧斧龙147,5 重甲暴龙140,6 血翼飞龙135,6 巨金怪135 特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超梦154,3 海皇牙150,3 雷西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