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银版迷你龙多少级进化成哈克龙又多少级进化成快龙

2021-03-17 13:41:12 字数 3753 阅读 1661

1楼:匿名用户

30级进化成哈克龙 55级进化成块龙

2楼:匿名用户

30级1进56级再进

宠物小精灵白金版哈克龙多少级进化成快龙?

3楼:一滩新约

哈克龙55级进化为快龙

相关介绍:

快龙:快龙是一种似龙的双足宝可梦,通体橘色。快龙的眼睛大而灰,口鼻部圆滑,鼻孔小。在其头部顶端有两根长而细的触角和一只小角。

快龙粗壮的四肢末端各有三只爪子。它的腿部与身体的结合处界限分明,但臂与身体的连接处却十分光滑。快龙的翅膀相较其躯体显得很小,长有翼膜。

扩展资料

相关背景:

尽管快龙的身躯庞大,但它飞行的速度可以超过音速,能用大约16小时绕地球飞一周。快龙一旦发现在暴风雨中被困的船只,就会将其引导到陆地,并会救助在海中溺水的人。 快龙在其赖以生存的环境遭到破坏时,会横冲直撞、暴跳如雷。

野生的快龙十分罕见,它们通常在海边生活。据传在浩瀚的大海的某处,有个只有快龙聚集生息的岛屿。

在口袋妖怪主系列游戏中,快龙通常通过哈克龙在55级时进化得来。在《口袋妖怪黑白》中,快龙可在龙螺旋之塔外部通过水纹垂钓获得。

4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口袋妖怪白金……

哈克龙55级进化为快龙

、进化链:迷你龙-- lv.30 -->哈克龙 -- lv.55 -->快龙

具体参考百科介绍:http://baike.baidu.***/view/422216.htm

快龙推荐配招:

龙舞/蛮力 + ** + 龙爪/逆鳞 + 大字火/火焰拳/火焰放射

5楼:心金水君

宠物小精灵白金版里面,哈克龙升到55级即可进化成快龙。

关于升级进化有以下两点要注意,否则会导致进化失败:

1.不要给精灵搜带不变之石。

2.进化的时候不要去按b键。

哈克龙,日文原名ハクリュー。哈克龙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口袋妖怪系列和根据口袋妖怪改编的动画片神奇宝贝中的虚构角色怪兽。哈克龙在神奇宝贝图鉴中,排名第148号。

哈克龙一般生活在湖水中,拥有改变天气的力量,这个秘密似乎就在它身上和尾巴上发出灵光的水晶球里,它们没有翅膀也能漂浮在空中。身体像蛇一样细长,头部和背部是水蓝色,腹部是白色的。头上有小小的角和翅膀形状的耳朵。

在脖子上有一个像水晶一样的蓝色珠子,尾巴上有两个,这些珠子是用来操纵天气变化的。虽然没有翅膀但是可以飞翔,在飞的时候耳朵会变大。

6楼:包蛋看看

55进化,快了

龙舞+逆鳞+**+火焰拳

7楼:匿名用户

55级进化 62级学逆鳞

8楼:废纸

lv55!

继续练级

9楼:匿名用户

先是迷你龙30级进化成哈克龙,之后哈克龙55级才能进化快龙。

口袋妖怪白金光迷你龙,多少级进化为哈克龙?多少级进化成快龙?

10楼:大古变光

迷你龙30lv;哈克龙55lv;快龙80。

技能 属性 威力 命中 pp

基本 卷紧 普 15 85 20

基本 瞪眼 普 ― 100 30

lv08 电磁波 电 ― 100 20

lv15 龙卷风 龙 40 100 20

lv22 龙之怒 龙 ― 100 10

lv29 打倒 普 80 75 20

技能 属性 威力 命中 pp

lv38 高速移动 超 ― ― 30

lv47 神秘守护 普 ― ― 25

技能 属性 威力 命中 pp

lv55 翅膀拍击 飞 60 100 35lv61 逆鳞 龙 90 100 15

lv75 破坏光线 普 150 90 5

11楼:好像是梦啊

1、哈克龙要55级才能进化哦,我也养过块龙,非常强,修炼过程中比较辛苦不过进化完感太值了。

2、然后64级还能学逆鳞威力120,命中100,还持续2到3回合,***也不大只是混乱而以,快龙物攻本来就很高在配龙舞那就无敌了破坏死光几级学我给忘了但这个技能可以去那个百货商店买,我记得有一层专卖技能的。

3、替身+气和拳+10w/电磁波+大字火/**/燕返,龙舞+燕返/觉醒飞+**+大字火,电磁波+吼+急冻光+燕返/大字火,卷紧+睡+毒毒+急冻光,光墙/吼叫/黑雾+电磁波+**+燕反。

4、替身+气合拳+冲浪/冰冻光线/10万伏特/火焰放射和正统的口袋妖怪游戏一样,迷你龙30级进化成哈克龙,哈克龙55级进化成快龙,快龙没有进化了。

根据具体问题类型,进行步骤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内容拓展等。

具体步骤如下:/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

口袋妖怪火红中哈克龙几级进化成快龙?

12楼:心金水君

口袋妖怪火红里面,哈克龙55级进化成快龙。

哈克龙(港译︰哈古龙,日文︰ハクリューhakuryu,英文︰dragonair)是龙系神奇宝贝。

要注意不要给哈克龙搜带不变之石,进化的时候也不要去按b键,否则会导致进化失败。

13楼:匿名用户

迷你龙30级进化哈克龙,55级就好进化快龙。

14楼:新来平远

55,但我让他学会羽击的时候再进化

15楼:

好像是55级,我玩过,不过有点忘了。千万别让他进化,学会羽击,破坏死光就后学了。56级再让他进化就可以了。

我让他55级进化,90级才学会破坏死光,同学56级进化,80几级就学会了。

16楼:

55级 用修改器直接调到54级在用奇异甜食升一级就升到55级了

这是修改器的地址http://****pmgba.***/uploadfile/2006-10/2006102211424841244.rar

17楼:

55级进化,如果有比55级小的快龙一定要抓,因为这样升级可以获得更多能力值。如果觉得难练你可以试试用修改器或金手。回答完毕,望采纳。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就call me。

18楼:习见坚果

迷你龙30级进化为哈克龙,哈克龙则55级进化成快龙,经验需求多,升级比较慢,而且哈克龙能力一般,不过进化后能力值会一下暴升

19楼:关爷

55级,但是很鸡肋,不值得用,楼主要用的话倒不如用血翼飞龙,祝你玩得开心。

20楼:慕云

米迷龙进化哈中龙进化快龙

神奇宝贝绿叶迷你龙几级进化快龙?

21楼:出听荷

全部版本的迷你龙都是30级进化哈克龙,55级进化快龙的。

22楼:诠释

55级就可以进化成快龙了,不过先由迷你龙在30级进化成哈克龙,然后哈克龙到55级后便进化成快龙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谢谢,望采纳。

gba版口袋妖怪火红的迷你龙几级进化成哈克龙?

23楼:匿名用户

30级进化哈克龙

56进化快龙

24楼:匿名用户

迷你龙30级进化成哈克龙,哈克龙55级进化成快龙。

口袋妖怪XY铁甲暴龙怎么进化,口袋妖怪xy小暴龙多少级进化成为岩石暴龙?急!

1楼 心金水君 口袋妖怪xy里面铁甲暴龙搜带护身盔甲后和其他玩家通讯交换可以进化成超铁暴龙。 护身盔甲在荒废旅馆里可以捡到 对战宅第里也可以用32bp换到。 通讯交换 日文假名 ,日文汉字 通信交换,英文 trade 是一种将自己的神奇宝贝与他人的神奇宝贝作交换的操作。 通讯交换只能在两部游戏之间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