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叶绿伊布到几级进化最好?进化成水,火,雷,哪只好

2021-03-17 13:40:06 字数 1366 阅读 9098

1楼:匿名用户

雷精灵应该比较适合你

2楼:齐奥利菲

水精灵血厚,雷精灵速度快,火精灵物攻高但缺技能,推荐雷精灵,舍身撞不用

口袋妖怪叶绿386伊布进化月精灵几级进化好 5

3楼:匿名用户

lz您好,ls 2个答案都是错的!

进化早晚和数据从来无关!不存在什么65级进化最好的说法!

进化早晚有且仅与升级技能有关.正是因为有可能需要接力棒,所以想进化成月精灵才绝对不能"多少级进化都可以!"

接力棒有且仅出现在最初形态lv36,如果想要接力战术,务必要憋到lv36进化.随便什么级别进化你这个技能还不丢了!?

大概只有诅咒,强化自己用的打法(诅咒打法绝对不会去学剧毒),或者纯消耗打法(绝对不会去弄诅咒!)进化等级才没有限制,因为需要的技能和升级的基本没有关系.

ps:未进化升级表最后一个技能是lv42的突进,不过鉴于有定点舍身踢,无论如何该技能均没有使用价值,所以就看倒数第二个技能也就是lv36的接力棒lz要不要了.

欢迎还有不明的地方追问~

4楼:匿名用户

推荐8级进化,因为月精灵的本系技能9级就能学了,早点进化好。

实在想学接力棒的可以单练一只伊布,不过种族值不怎么给力就是了……

个人其实也练过无进化伊布觉得不太给力,最后学的几个技能看上去都不错,不过都有***和很大的限制性,于是就让那个伊布进化成了唯一王,成了一个比较能用的物攻手。

伊布未进化时升级技能有:扔沙、叫声、电光石火、啃咬、索要、突进、撒娇、接力、舍身、最终手段、王牌。

月布是:扔沙、追击、电光石火、怪异光线、暗算、连打、噪音、月光、黑眼神、最终手段、防御交换。

因为伊布和进化后的升级技能都是在同一个等级学的,所以想要这个技能就要放弃另一个技能,所以lz要好好考虑。

个人强烈建议一定要在29级前进化,这样可以学到噪音和月光。凭借月布出色的双防,用噪音降对方防御,再用月光恢复,这样对方只有看着发火的份……

总之我觉得是越早最好,最好从蛋里一出来就让他进化。

ps:接力棒是33级学的,不是36级

ps2:伊布的王牌居然是特攻技,真是坑爹啊

5楼:点过阿尔周四

没有固定等级,伊布要在夜晚战斗提升亲密度到220之后,升一级就能进化月精灵。

6楼:冰点电击

lz好,其实多少级进化都可以,月精灵的配招基本为:诅咒(遗传)、月光(升级)、剧毒(技能机),最后一招用接力棒或物攻招就可以,就学招来说,多少级进化都可以

7楼:匿名用户

伊布?后期基本都带神兽,没具体用过,不过根据数据的话,一般是到65左右

口袋妖怪白金的伊布进化成什么好呢

1楼 随便你怎么叫我 珍钻 白金版本多了两 种伊布新进化型 草伊布 冰伊布 不培养看看么? 水伊布 影伊布虽然耐打 但在灭四大和灭冠军过程中作用不大 火伊布物攻高 却学不到好的火系物攻招 剩下的雷伊布 光伊布 草伊布 冰伊布都可以考虑! 建议根据楼主队伍来决定伊布进化型 2楼 幽冷的风 若要耐打则推...

口袋妖怪黑白有哪些PM用石头进化分别几级进化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柳叶猴45级时用草之石进化,爆炎猴45级时用火之石进化,冷水猴45级时用水之石进化,梦娜在50级时用月之石进化,木棉怪 郁金种子50级用太阳石进化,小灰鼠50级用光之石进化,电鳗鱼75级用雷之石进化,引灵火70级用暗之石进化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尽可能练级后再进化。进化后是不能自己主...

口袋妖怪黑白中卡蒂狗几级进化才好

1楼 卓半香晏洽 是的,在各个口袋版本中,卡蒂狗进化成风速狗都是需要火之石的 2楼 卡罗特 一看楼上的就是外行,黑白2是45级学会火推,物攻单刀风速狗很暴力。黑白则是51左右,反正学会了火推才是王道。学会火推用火石进化就是了。 3楼 淸侠 学会火焰放射就进化,之后立即就有风速狗的神速。 口袋妖怪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