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魅影武斗镇山洞里面的山洞怎么开

2021-03-17 13:35:41 字数 1710 阅读 6085

1楼:甘苦思纬缠绕臭

坐哈奇老人的船去武斗市后要先去挑战格斗系道馆,挑战完道馆后向上走再向左走,进入山洞里后和大叔对话,获得闪光技能,找一个能学习的的宠物学习,然后就可以往洞里面走(洞二层需要使用闪光技能),在洞的深处找到大悟,送出信后得到里奥鲁。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武斗镇山洞怎么走

2楼:cj的瓜娃子

坐哈奇老人的船去武斗市后要先去挑战格斗系道馆,挑战完道馆后向上走再向左走,进入山洞里后和大叔对话,获得闪光技能,找一个能学习的的宠物学习,然后就可以往洞里面走(洞二层需要使用闪光技能),在洞的深处找到大悟,送出信后得到里奥鲁。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石之洞窟平面图

3楼:心金水君

你是要去找大吾吧

进入石之洞窟后先去找山男获得闪光术并给精灵学了,然后顺路走到二层,到了二层后先用闪光术照亮洞穴,然后进入二层右下角的洞穴,之后就没有岔路口了,直接顺路走就可以走到大吾所在的位置了。

口袋妖怪武斗镇漆黑山洞怎么过

4楼:百度网友

1.向上来到石之洞窟,洞口的山男给了hm05闪光(石之洞窟地图)(106号道路地图)。

2.洞里有不少火箭队的小兵,二层的洞口在这里。

3.二层最上方洞口进去可捡到神奇糖果和不变石。

4.这里得到第二块不变石。捡起它。

5.在洞窟最深处看到奇怪人物,上前对话并进入战斗。火箭队干部精灵:lv.15超音蝠 lv.16瓦斯弹。

6.胜利后洞里的火箭队消失了,进洞发现大吾与一个人在对峙。

7.那人自称阿波罗,是火箭队里头领人物。

8.上前交出信。把信交给大吾。

9.得到了里奥鲁的蛋,陨石碎片黄。

5楼:风灬雪

(这里不要转弯)

然后是第三层

进去后一直左走

来到这里时上去

然后一直往右走(中途这里上面的石头可以捡东西)进去这里会到第四层

第四层右边是入口,左边是出口

然后回到第一层,房间已经亮了,就不多说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ex武斗镇那个山洞怎么过

6楼:心金水君

那个山洞是石之洞窟。

1.进入石之洞窟后先去找山男获得闪光术并给精灵学了,然后进入左下方的洞口到b1层。

2.到了b1层后先用闪光术照亮洞穴,然后进入二层右下角的洞穴。

3.之后就没有岔路口了,直接顺路走就可以走到大吾所在的位置了。

7楼:匿名用户

闪光或抹黑就过去了啊。没出口的,就是进去找大悟、兹伏奇

8楼:百度网友

你好武斗镇的山洞有闪光会比较好过

其实没有闪光技能也无妨

那个山洞从头到尾顺着大路走就可以一路走到深处其他的没有其他的什么诀窍可以告诉你了……

有疑问欢迎追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o(∩_∩)o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武斗镇山洞怎么走

9楼:水月之精灵

武斗镇向上再右拐就可以,记得在门口大叔那里拿闪光术哦!

10楼:匿名用户

个人推荐打过武斗道馆再进,用闪光术,里面唯一的岔路是拿一个奇异甜食,总体而言就一条路走到头的

口袋妖怪绿宝石怎样去烟囱山,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去烟囱山

1楼 匿名用户 1 先要在送神火山拿到火岩队之证,随后使用飞天来到釜炎镇。 2 从釜炎镇往右直接下到112号道路这里,然后从112号道路往上爬坡。 3 在这边有一个可以坐缆车的地方,进去乘坐缆车。 4 接着就来到了烟囱山的山顶,从烟囱山的入口往下可以下山。完成效果图。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烟囱山去...

求电影讲的是不知道什么动物跑到一只熊的山洞里里面有

1楼 昔日年华 篱笆墙外 《篱笆墙外》是蒂姆 约翰逊 凯利 柯克帕特里克执导的喜剧动画电影,由布鲁斯 威利斯 尼克 诺特参与配音演出。该片讲述了动物们在篱笆墙后的人类社区中亮相时,麻烦随之而来,它们不仅要对付专业的动物捕手,还要面临恶熊的威胁。该片于2006年5月19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里面有一只熊...

牙齿有个黑色的洞怎么办,牙齿上有个小洞 里面是黑的 怎么办

1楼 幸运的枫阳 应该就是蛀牙, 现在不疼是 因为没有触碰到神经, 时间再长就不好了, 一般来说特别疼时就要掐断神经了, 然后就要拔掉, 你不如现在就拔,我也是吃过亏,之前不敢拔,后来牙都不行了,一拔就坏了, 所以建议你拔掉吧 真心的 别怕疼 其实就那么几天 一劳永逸呗 2楼 郑州植得 病情分析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