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中泡沫蛙的进化型是什么

2021-03-17 13:34:35 字数 498 阅读 7439

1楼:爱你硕宝贝

泡沫蛙可以跳上3层楼,是轻巧的神奇宝贝。

从胸前和后背分泌的泡泡有弹性,可以在被对手攻击时保护自己。也会向对手的脸跳过去,遮挡住对方的视线。

呱呱泡蛙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系列《口袋妖怪》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系列《神奇宝贝》中登场的虚构生物(即神奇宝贝)的一种。

首次出现于《口袋妖怪xy》。呱呱泡蛙、哈力栗和火狐狸同为卡洛斯地方的初学者神奇宝贝。呱呱泡蛙16级进化为ゲコガシラ,后者则在36级进化为甲贺忍蛙。

呱呱泡蛙是一种四足、似蛙的神奇宝贝。长有淡蓝色的**,白色的手,深蓝色的条纹自其椭圆形的头部**一直延伸到它的鼻子。它的眼睛有黄色的巩膜,黑色的虹膜和白色的瞳孔,由于体积大而从头部竖直伸出。

呱呱泡蛙能从胸口和背上放出泡泡。被称作呱呱泡沫的薄而柔韧的泡泡可以承受攻击从而减少受到的伤害。呱呱泡蛙的手各有三指,足各有两趾。

尽管呱呱泡蛙有着心不在焉的性格,但一直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呱呱泡蛙是轻巧的神奇宝贝,可以跳上3层楼。

黑白神奇宝贝怎么让他终止进化后怎么再次进化

1楼 安慰事实 如果是正常进化的pm,则在没有携带不变石的情况下打野升级,神奇糖果升级,学习装置升级都可以进化 如果是需要通信进化的pm 自己通信无法停止,只算补丁的 那么重新达到要求后 如亲密度220进化的减少再增加到220,直接升级进化和技能的无视 再升一级即可 如果是其他特殊要求,如用石头才能...

神奇宝贝bw小智的精灵进化在第几集

1楼 地表最帅 第22集小 智的豆豆鸽进化成波波鸽 第23集小智的虫宝包进化成宝包茧 第61集小智的石丸子进化成地幔岩 第68集小智的波波鸽进化成轰隆雉鸡 第74集小智的宝包茧进化成保母虫 第77集小智的暖暖猪进化成炒炒猪 第92集小智的混混鳄进化成流氓鳄 看他们的人气了,圆企鹅就是人气太高,而不被...

神奇宝贝中文版皮卡丘的配音是谁,《神奇宝贝》中为皮卡丘配音的是谁?

1楼 卡魯賓 皮卡丘应该没有国语配音。 因为不需要说话,只是发音而已。 它的声优是大谷育江 2楼 匿名用户 原版声音 声优是大谷育江 3楼 尼多家族 皮卡丘应该是用的日本的原版声音 并未用国语的配音 《神奇宝贝》中为皮卡丘配音的是谁? 4楼 匿名用户 大谷育江 ohtani ikue 出生日期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