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红蓝宝石复刻的拉帝亚斯配招,性格检方与加特功,以及鬼剑 合金和血翼飞龙的配招

2021-03-17 13:27:58 字数 946 阅读 6706

1楼:百度网友

妹妹,hp满,满特功,精神干扰,10w,冰光,能量球(有条件觉醒火),道具突击背心或者mega。(hp种族值100以下都无脑hp就可以,攻击毕竟不如哥哥)

鬼剑主要5v0速是觉醒冰,能力比较好看,你要搞满速轻身也不错的,双攻180的高速手,赶上外星人了,不过前提还是吃到弱点特效才暴力,因为钢鬼打击面比较鸡肋。

0速特功,王盾,觉醒冰,影球,影击,狙击mega血翼和合金。

血翼物攻,舍身踢,**,龙舞,龙爪。 特功,高音,大火,水压,龙星群/龙波

mega合金极限速度可以超过地龙,急冻拳带走,优势还是很大的。但是mega第一回合速度并不安全就是了。

口袋妖怪 绿宝石 血翼飞龙的配招和性格

2楼:小雨手机用户

有用,他的物攻种族高达百138,速度比快龙高,如果练牛了可以弑度神,配招 龙爪+飞空+岩崩+龙5,岩崩是需问要定点学习的。

在2011年12月17日集英社举办的jump festa活动上的混合旁支游戏《宝可梦+信长的野望》发布,定于2012年3月17日发售。游戏采用了《信长的野望》中的战斗机制,采用了宝可梦而非人类作为对战参与者,进行回合制对战。

3楼:匿名用户

一般以上 配飞龙切+喷射火焰+岩崩+飞天/龙舞 这样对所有系都应该有效了除超能力系 外 伤害都还可以 龙五升级就会拉

4楼:00海盗王

个人认为 血翼不好用 因为他的特功与普攻较平衡 无突出 不好打......

龙舞lv74 岩崩如果你通关有幸可到战斗开拓区 就收集点数去换招吧

建议配招:龙舞+破坏光+钢翼+**/岩崩

求高手为我的红宝石拉帝欧斯配招

5楼:匿名用户

学习一些厉害的技能呗,什么都要别人的配招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