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绿宝石双鹿市市道馆走法,口袋妖怪绿宝石双鹿市的道馆怎么走?

2021-03-17 13:26:53 字数 3258 阅读 7650

1楼:匿名用户

http://****koudai8.***/index/article/yxmj/200502/54.html

2楼:匿名用户

楼主看图,楼上的是红宝石

口袋妖怪绿宝石双鹿市的道馆怎么走?

3楼:匿名用户

需要动脑子,就是把冰的地面全部走一遍不能掉下去(也就是不能重复)最后一步要走到冰陂前给你绿宝石道馆图,看下怎么走吧,在最后 http://****koudai8.

***/index/article/yxmj/200502/54.html

4楼:匿名用户

每个冰都踩。要练级的话建议不踩,因为下面有训练家。这里有走法:

http://****koudai8.***/index/article/yxmj/200502/54.html

5楼:匿名用户

每块冰必须都踩一下 而且只能踩一下 记住了 然后就看你自己的了

6楼:匿名用户

就是要你一部走到对面,不能走重复的地方和後退,不然就会掉下区和别人pk了

口袋怪兽绿宝石双鹿市道馆里面怎么走

7楼:匿名用户

需要走出一条既把每快冰都踩到,但是每块又只能踩一次(就是没有回头专路,一直走到属

底的单行道),最后刚好停在楼梯口的路,楼梯上的冰就化了

其实很好走的,凭楼主的聪明才智一定能走出来,但是我建议楼主可以故意落下,下面有很多训练师,是升级的大好机会啊

8楼:未被用护铭

把全部的冰踩碎(都踩一次) 这样楼梯就会打开

9楼:夕梦圆

http://****aipai.***/c2/ptw6nykmjm8masi.html

口袋妖怪绿宝石386双鹿市道馆怎么进去?

10楼:匿名用户

需要潜水术才可以去双鹿市,先去道谷市右边的一所研究所,里面被熔岩团占领。来到二楼,发现代后正被一个小头目和首领缠住,上前便可与代后组队作战,打败熔岩团的人后,去道谷市左上角的屋子,代后会送你秘传机08潜水.然后去打道谷市道馆,得到改道馆的徽章后潜水术就可以用了.

去双鹿市要从126号水道往下游,找到一片连在一起的深色水域下潜,然后找到一个洞上浮既可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方块都要踩过去才能见到馆主

<口袋妖怪绿宝石>的双鹿市道馆为什么门没开?

12楼:匿名用户

与代后对话,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在觉醒寺深处找到wallace,对话后他让你去天柱找他。离开双鹿市,游到131号水路,在水路的中间往上拐即可抵达天柱。

在天柱顶层遇到天空之龙后,即可飞会双鹿市。

回到双鹿市,等天空之龙化解了灾难后,可获得秘传机07登瀑,之后可以去打训练馆。

13楼:匿名用户

你要继续往前走,去救一个npc,他会送给你一个眼镜,可以看到**的物体..再回去,就可以看到有隐身的妖怪堵在门口

口袋妖怪绿宝石怎么去双鹿市

14楼:彡簏釢訜

在这里潜水,然后找到一个洞穴进入后浮上来就到了

15楼:匿名用户

从道谷市向下冲浪,看地图,差不多位置时向左,碰到一大块白色的岩石,旁边的海颜色深一点的就潜水,绕到岩石下方,有个洞,进去浮出水面就到了

16楼:匿名用户

到一个可以用潜水术地方潜下去有一个洞口钻进去再出来就到了

17楼:天帮帮主

先学会潜水术,然后在打到超能力馆主后冲浪,到水是深色的地方潜水,潜水游泳到进入一个山洞,然后上边有亮光(没有潜水艇),使用潜水上浮,就到了!

18楼:roserade男生

在阿田市一直向右冲浪即可到达。

19楼:匿名用户

慢慢走吧,那里的山是色的

20楼:漫衍毛业

从超能道馆出来

一直贴着右边走

肯定能走到的

口袋怪兽绿宝石386的双鹿市的道馆怎么样才能打

21楼:阿布不成本

要过古拉顿和海皇牙对峙的剧情

打完超能道馆之后在去双鹿市途中潜水,找到潜水艇,上浮,打完洞穴里所有人,放走海皇牙,然后到双鹿市过觉醒寺剧情,然后去天柱找到裂空座,然后会双鹿市过剧情,然后就和可以打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如何打双鹿道馆

22楼:暗黑快龙

口袋妖怪绿宝石双鹿道馆馆主是使用水系精灵的亚当,可以利用克制水系的属性如草系、电系,注意一下鲶鱼王有地面属性,电系无效,海马龙有龙属性,草和电都变成1倍效果,可以用龙属性技能克制。

23楼:匿名用户

不是给的,你要回双鹿的觉醒寺拿,用闪光扩大视野,在第三或四层有吧

口袋妖怪绿宝石双鹿道馆门锁着,如何解锁

24楼:飞羽依婷

去道吉镇上右边的火箭发射中心.

那里已经被火之团占领,最里面会和代后组成一队打火之团的老大,每人可以使用3只宠,胜利后火之团撤退,去镇左上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密传机08潜水。在火箭发射中心左边的房子里可以拿到好钓竿。在127水路的海沟处使用潜水。

沿着海沟走会走到一个洞口.

进入后有潜水艇再那里上浮,沿着路继续走进入最深处,与水之团的老大对战,打败他之后他会唤醒海皇牙,海皇牙会离开。离开那里大家发现天气非常怪异,在126号水路使用潜水,找到一个洞窟.

在里面浮出水面就可以到达双鹿市了,里面两只神兽打的正欢。

找到代后(双鹿市左)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

在最里面找到一个人,他会让你去天柱找木木兽。在131号水路中间向上走就能找到天柱。 (吉纳镇右上)

再天柱最高层见到木木兽,它就会离开。

飞回双鹿市,木木兽会出现赶走两只神兽.

天气正常就可以去挑战道场了,到场门前会有人给你最后一样密传机07攀瀑布,道场里的冰面只能走一次,而且必须都走到只有仔细并不难。

到场资料:41级幼生兽、41级龙鳅、43级海豹、43级大利蟹、46级海马龙。

玩的愉快\(^o^)/~

口袋妖怪绿宝石双鹿市的道馆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需要动脑子 就是把冰的地面全部走一遍不能掉下去 也就是不能重复 最后一步要走到冰陂前给你绿宝石道馆图 看下怎么走吧 在最后 http koudai8 index article yxmj 200502 54 html 2楼 匿名用户 每个冰都踩。要练级的话建议不踩,因为下面有训练家。...

口袋妖怪绿宝石琉璃市怎么去,口袋妖怪绿宝石琉璃市道馆怎么开

1楼 心金水君 绿岭市冲浪往左下走到126号水路,会看到一大片深处,潜水下去往下走会看到一个洞穴,进去之后在潜水上来就是琉璃市了 口袋妖怪绿宝石琉璃市道馆怎么开 2楼 独一不二丶 按照以下步骤就可以开启琉璃道馆。 1 使用冲浪术游到126号道路,然后使用潜水术,到有影子的地方浮上去,就可看到琉璃市,...

口袋妖怪绿宝石的琉璃市在哪,口袋妖怪绿宝石琉璃市怎么去

1楼 心金水君 绿宝石里面琉璃市的位置如图所示。 琉璃市是绿宝石里面的第八个道馆,要等到绿岭市道馆打完之后才可以去。 绿岭市冲浪往左下走到126号水路,会看到一大片深处,潜水下去往下走会看到一个洞穴,进去之后在潜水上来就是琉璃市了。 2楼 匿名用户 来到位于126号水道的此块潜水区域 潜下去,有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