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在那里捕抓帝牙卢卡和帕鲁奇亚。求解

2021-03-17 13:24:50 字数 1253 阅读 1384

1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中:

迪奥鲁加:三周目,寐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静止之刻帕鲁基亚:二周目,寐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断空瀑布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样 捕获冥王龙、迪亚鲁卡、帕鲁奇亚?

2楼:逆鳞之陆鲨

时空双神,梦世界寐龙镇

抄上面有个源初bai之山,一路走到底左右各du一个洞口,←帝牙,→帕zhi

路(这个得带冲浪)dao。

至于鬼龙就是一串子麻烦事儿了,得先在石之洞窟的神域抓超梦,然后到送火山顶层调查白色墓碑(不是山坡是有npc的公墓),进入反转世界后先跟个人打一架,随后可抓钢虫。二周目过关得到幻晶后来到三周目,先传送到月魇镇打完道馆,再传送到轮回镇,上面有个传送点,进去抓鬼龙。

3楼:匿名用户

加个好友呗 我也在玩 哈哈,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 迪亚鲁加和帕鲁奇亚在**装?

4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迪亚鲁加和帕鲁奇亚分别在以下位置:

迪亚鲁加:游戏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静止之刻。

帕鲁其亚:游戏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断空瀑布。

5楼:心金水君

梦世界打完等离子团抄老大盖奇斯之后,去源初之山山顶,山顶上左右两边的洞穴里就可以抓到迪亚鲁加和帕鲁基亚。

迪亚鲁加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系列《口袋妖怪》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系列《神奇宝贝》中登场的虚构生物(神奇宝贝)的一种,首次登场于《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

当迪亚鲁加的心脏跳动时,时间就会流逝。神奥地方的传说神奇宝贝。

帕鲁基亚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系列《口袋妖怪》和根据它改编的动画系列《神奇宝贝》中登场的虚构生物(神奇宝贝)的一种,首次登场于《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

随着帕鲁基亚的每一次呼吸,空间变得更加安定。神奥地方的传说神奇宝贝。

6楼:匿名用户

这是迪亚

bai鲁加的du

捕捉地点

zhihttp://jingyan.baidu.***/article/1e5468f9292d07484961b7c4.html

这是帕dao鲁奇亚

的捕专捉属地点

http://jingyan.baidu.***/article/200957619ab833cb0721b4c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