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抓雪拉比和乘龙

2021-03-17 13:24:50 字数 984 阅读 9909

1楼:匿名用户

雪拉比 打完联盟后去森林里(忘名了 就石系道馆下面那个)中间有一圈河流 冲浪过去后再进入里面的小森林 乘龙我只记得在梦世界上面右边出一个洞穴后就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在**捉雪拉比?

2楼:

如图所示:

回答来自“漆黑的魅影团”副团长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二周目,澄华森林冲浪进另一个森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雪拉比在哪捉

4楼:姬觅晴

1、口袋妖怪永恒之沫3.0雪拉比在游戏中主要在草丛里出现,概率最大的是在凯那市北边的110号道路遇到的。

2、其他的可能119号道路等地方的草丛也有可能遇到,但是需要看运气。

3、遇见雪拉比后,需要将雪拉比的血量尽量打少,血量越少越容易抓住。

4、最好在身上带上一只有催眠技能的精灵。

5楼:心金水君

在橙华森林这个位置进去可以抓到

漆黑的魅影4.5版本这个打完采幽市联盟后就可以抓,5.0的话要等到打完梦联盟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橙华森林怎么进去抓雪拉比?

6楼:百度网友

雪拉比需要你玩到游戏二周目也就是战胜精灵联盟后,在橙华森林那里才会多出一个区域,进去才能看到雪拉比。只不过在捕捉雪拉比前,你还需要战胜坂木。一周目在橙华森林那个地方的确没有雪拉比存在,因为你联盟还没通关。

等你完成上面的条件后,在橙华森林这个位置进去可以抓到,不过要是漆黑的魅影5.0版本的话,要等到打完梦联盟后才可以抓。

《口袋妖怪》(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由任天堂发行的一系列游戏,是神奇宝贝系列**作品的一部分。

口袋妖怪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热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仅次于任天堂的马里奥系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抓什么宠物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好

1楼 匿名用户 物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雷吉奇卡斯160,2 请假王160,3 赛克罗姆150,3 裂空座150,3 古拉顿150,4 恐惧斧龙147,5 重甲暴龙140,6 血翼飞龙135,6 巨金怪135 特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超梦154,3 海皇牙150,3 雷西拉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冰精灵在哪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冰精灵怎么得

1楼 心金水君 冰精灵漆黑的魅影5 0里才有,在永冻之窟里抓到,但是遇到的几率较低 你可以先去121号道路的野生原野区里抓只伊布,然后用觉醒石进化,觉醒石在梦世界寒瀑镇商店里有卖的 2楼 时回空 梦世界冰系道馆的城市有觉醒石卖,用在伊布身上,可以进化成冰精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冰精灵怎么得 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斧战龙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斧战龙配招

1楼 辣妹的哎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 no 304 牙牙 石之洞窟 no 305 斧牙龙 天柱1f,牙牙28级进化no 306 双斧战龙 梦世界幻龙之塔,天柱1f,斧牙龙42级进化希望可以帮到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斧战龙配招 2楼 梦中雨满罗兰玉 配招 龙舞 剑舞 逆鳞 龙爪 岩崩 岩石封 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