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手机版在幻影之塔拿了化石后化石在化石

2021-03-17 13:23:39 字数 3026 阅读 5399

1楼:传哥灬

通关一周目后再去化石迷家,他挖出来了一个大洞,在洞的最深处有第二个化石,地图没必要放了,洞内不复杂就是从左往右的,洞内能抓超音波幼虫 百变怪和鼹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在沙漠地道如何找到第二个化石

2楼:一弦一柱

一、首先在沙漠地带发现有两块化石,一块

是尖爪化石,一块是树根化石,

二、在这里玩家只能二选一,选择后另一块化石耶会与幻影之塔一起消失在沙漠!

三、需要在二周目后,来到114号道路,进去这个小房子!

四、进去后,发现原来封闭的道路已经打开,这时候就可以进去了!

五、接着来到二周目所开放的新地方,沙漠地道,如下图所示:

六、走到地道进头,可以找到另一块之前沉没的化石,这样,游戏中的两块化石就都找齐了!

3楼:啊炸

在冬雪镇的化石迷的家(就是到冬雪后一直向左走,一间有牌子 也可以称路标的房子)进入后会发现一个洞 进洞后一直向前走,又有一个洞 旁边有一个人,进去,里面都是变形怪,大致向左走,就能发现化石。接下来去找得文二楼右下角的一位职员可以复活化石里的精灵

4楼:匿名用户

在后期,化石迷家里会有山洞,在那里,不过要先打败4天王

5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第二个不在沙漠得通关然后去化石迷的家后面的山洞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幻影之塔中的那两个化石分别有什么用?

6楼:44806和

一周目只能拿其中一个,另一个在二周目114号道路才能找回来。拿到后到卡那兹市(岩石道馆)的德文公司二楼找技术员复活化石,树根化石复活得到触手百合(岩石+草),尖爪(指甲)化石复活得到太古羽虫(岩石+虫)。触手百合双防很好,太古羽虫物攻物防很好,缺点是两者的速度都很低。

(我没记错的话,我玩的时候,化石交给技术员之前,宠物性格是不确定的,可以通过反复存档读档挑一个较好的性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化石在哪

7楼:逆鳞之陆鲨

进去沙塔顶部有两个,二选一后沙塔崩塌,另一个化石沉入沙漠。

一周目联盟击败四天王后到左上角冬雪镇挖掘者家中【就是第一次去的时候他弟弟给你tm28 挖洞的那个】,会发现他家墙上开了个洞,进去后路很长,里面可以遇到超音波幼虫和百变怪之类,走到头就是剩下的那个化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化石之家里的化石在哪?

8楼:魏智剑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化石迷家里的化石】的条件:你必须先拿到另一个【化石】!【另一个化石】:

【沙漠】里的【幻影之塔】塔顶【木根化石】和【尖爪化石】——你必须拿走其中一个!然后去【化石迷家】的【山洞】里【一直往右走】才能看到【化石】! 【no.

145闪电鸟】:【流星瀑布】最深处【神圣领域】——【50级】(1只)。

9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往左走吧 要不要不吃劲的,反正在捉闪电鸟的洞口那4个化石都捉的到

我说的是4.5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得到化石

10楼:玄冰空羽

一周目,紫堇市上方沙漠随机出现幻影塔,带上音速自行车和喷雾剂(可能要试好多次),还有会碎岩的小精。

冲过一层塌陷地面就可以到达有化石的顶层,有尖爪化石(太古羽虫)和树根化石(摇篮百合)可供选择。

二周目,到冬雪镇(秋叶镇)最左边的化石迷家里,进入洞穴,与化石迷对话可获得一周目幻影塔你没有选的化石,在里面的洞穴有百变怪,与小孩对话获得挖洞技能机

11楼:心魂赤羽

一个在沙漠的幻影之塔,另一个在触发幻影之塔崩塌后二周目冬雪镇左边化石迷家隧道尽头获得

12楼:府菁公良若彤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化石迷家里的化石】的条件:

玩家必须先拿到另一个【化石】>另一个化石】:【沙漠】里的【幻影之塔】

塔顶【木根化石】和【尖爪化石】——玩家必须拿走其中一个!

然后去【化石迷家】的【

山洞】里【一直往右走】才能看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两个沙漠化石,得到太古羽虫的化石复活了,结果在化石迷家好像得不到第二块?有没办 50

13楼:匿名用户

此剧情和红宝石差不多,沙漠化石是从幻岛拿的吧?其实另一只精灵可以在流星瀑布深处(需要冲浪术和登瀑术),一直向上走,有一个小洞穴(长方形的),在那可以拿到技能“飞龙切”,顺便可以抓另一只精灵(化石花或蝎子)。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幻影之塔中的那两个化石分别有什么用处?

14楼:小羽毛球是我

一周目只能拿其中一个,另一个在二周目114号道路才能找回来。拿到后到卡那兹市(岩石道馆)的德文公司二楼找技术员复活化石,树根化石复活得到触手百合(岩石+草),尖爪(指甲)化石复活得到太古羽虫(岩石+虫)。触手百合双防很好,太古羽虫物攻物防很好,缺点是两者的速度都很低。

【简介】:

《精灵宝可梦》,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口袋妖怪》(中国大陆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精灵宝可梦**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

精灵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

精灵宝可梦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热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仅次于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系列。

2016年2月26日,在精灵宝可梦直面会上,石原恒和公开了主系列的第七世代新作《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于2016年11月18日发售。本作品内置9种语言选择,其中首次包括了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另外石原恒和还宣布了精宝可梦这一官方译名。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之塔怎么过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幻影之塔会出现111号道路沙漠里左下的位置。 不过幻影之塔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的话,玩家可以先离开沙漠然后再进去,反复几次之后幻影之塔就能出现了。 在幻影之塔顶层会有两个化石,拿走任意一个后幻影之塔就会永久的消失,不会再出现。不过另一块化石通关后可以在114...

口袋妖怪光之石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光之石在哪

1楼 心金水君 你玩的是白金吧,这是白金版光之石的入手方法 1。在美央市 钢铁岛 组队完拿到蛋后,快出洞窟的时候有一个会看见一个精灵球,那里面就是光之石了! 2。 通关后 休闲区旁边的沙暴区域 也就是228号路 骑自行车上坡转几个弯后能捡到一个 3。一个隐藏的,在210道路,就是冠凤镇那里旁边大雾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拿到沙漠中的塔里面的化石后要干嘛

1楼 i皮卡丘 金水市 天力公司2f的一个职员那里可以复活 另一个在114号道路化石迷的家里,有个小孩,进房子里的洞,里面还有个洞,深处有另外一个木跟或指甲 掉进沙子里的那个 的化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沙漠里的两个化石分别能出什么精灵? 2楼 非橙勿扰 太古羽虫,和向日古花。一个沙漠中幻影塔,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