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把我微信删除了,现在外面下大暴雨他半夜2点下班,我有必要发短信给他说注意安全嚒还是就不理他呢

2021-03-17 13:20:20 字数 1357 阅读 8703

1楼:悠悠的太阳

你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他开始追求你,不到一个月可能是新鲜感没了,他就先把你屏蔽了。然后你一生气把他删除了。后来他也删除了你,三天没有联系了。

我觉得你们都35岁了,也是成年人了,怎么感觉很幼稚?既然你都说了,是他开始追求你,但是可能新鲜感没了以后他就把你屏蔽了,那你为什么还要在他身上浪费感情!我觉得你就不要理他,感觉这样的男的也靠不住,你们现在也就是才在一起一个月,也没有谈婚论嫁什么的。

我觉得你刚好趁早就和他分开感觉这个男的很不靠谱!

2楼:百度网友

是你曾经跟他表白过吗

还是你们本来就是男女朋友关系

然后现在闹掰了

外面下大雨

他也这么晚下班

他作为男生应该会注意的

他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所以你提不提醒都是无所谓的

如果想表达对他的关心

那么就发个短信过去

如果觉得是自作多情

那我就不要发

3楼:服装厂代班

既然缘分已尽,那就坦然面对,你在痛苦他也不会帮你扛着,所以不要自己为难自己,多找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运动,踏青,看书,唱歌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脑里有他画面时,强迫自己马上停止,这样你习惯式的思念会一点点的淡化。你还年轻以后一定会遇见一个彼此相爱的人。

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不理他!人家都把你删除了,你还屁颠屁颠的凑上去搞什么注意安全,你以为人家会感动?屁!付出不对等!他只会更加轻视你觉得你掉价。

5楼:惜缘

都是35岁的人了,玩起了小孩子的游戏。

像这样的男人,你相亲认识的,看上他哪一点了。不到一个月就想分手,那也太不尽人情了吧。我估计这种男人一抓一大把,不是奔结婚和他处个屁。

屏来删去的很好玩吧,3天没联系了,难道你想他了??事情都弄到这地步了,外面下大暴雨他半夜2点下班,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难道你还想继续?

6楼:百度网友

没必要了吧,都把你删了,还搭理他干啥,不理他了

7楼:意外之去

大家都做得那么绝了,

还有必要再联系吗?

你认为他还会喜欢你吗?

既然都放下了,

又何必来个藕断丝连呢?

各自安好,不是更好吗?

8楼:戊玉轩

不合适就不要再纠缠,多耽误时间精力呀。

9楼:百度网友

首先你是真的真心先给他在一起吗?是的话,就去试着挽回吧。如果只是赌气,就算了吧,就此放手吧

10楼:灵敏的蘑菇

嗯…………你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