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有没有阿尔修斯的作弊码

2021-03-17 13:19:10 字数 2094 阅读 3670

1楼:匿名用户

0146dcea3e32a31d——抓宠开启

83007e28 0112——409 阿尔宙斯

2楼:匿名用户

有,83007e280112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3阿尔宙斯作弊码

3楼:心金水君

开启码:0146dcea3e32a31d 【格式为v1/v2】遇敌码(阿尔宙斯):83007e28 0112【注:开启码和遇敌码必须同时打勾】

【走到草丛即可生效】

解锁码:050a1d799b4586fb

抓完后输入解锁码即可取消金手指效果。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阿尔宙斯在哪抓

4楼:姬觅晴

一、剧情通关二周目

之后,回到二周目的这个小镇。

二、在这个小镇的后面有一个山洞,直接进入。

三、进入山洞后,一路顺着走,来到山洞内的这个山洞,如下图所示:

四、然后一直往上走,就可以来到创世神殿。

五、在这里就可以捕捉创世神了。

5楼:人类

阿尔宙斯在梦世界源初之山山顶抓到,前提是获得天界之笛,捕获迪亚鲁加、帕鲁基亚和冥王龙,抓的时候不能带大师球。

迪亚鲁加和帕鲁基亚在打完盖奇斯之后去源初之山山顶两边的洞穴里抓到,冥王龙在反转世界最深处抓到,前提是打完梦联盟,和隐藏的月魇镇的恶系道馆。

天界之笛的话你先去水静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楼,打赢所有的区域,然后离开魅影摩天楼往下走几步,看到艾沃利,和他对战,胜利之后即可获得。

6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阿尔宙斯需要在游戏三周目,同时捕获迪亚鲁卡,帕鲁奇亚和基拉帝纳,并且魅影摩天楼全部地区通过后击败艾沃利获得天界之笛,去源初之山顶部创世神殿可以遇到,另外身上不得带大师球,否则不能与阿尔宙斯战斗。

7楼:追魂者de月影魂

你好,需要通关赛诺地区并挑战成功恶系道馆,然后捕获帝牙卢卡、帕鲁基亚和骑拉帝纳,通关水静市摩天楼的各个地区。

之后在身上有帕鲁基亚、帝牙卢卡、骑拉帝纳,且背包里没有大师球的情况下,去赛诺地区的源初之山山顶,会开启通往创始之地的路径。

8楼:匿名用户

捕捉要求:全部通关并且拿到月食之羽。

步骤:1.飞空术到水静镇在遗忘爷爷右边的房子里睡觉会触发剧情(恶梦神事件,完成后要和赤日对战)(bug:这里输掉貌似就进不来了)

2.抓住达克菜伊并和赤日对战后去绿岭市,从左边的海水往上冲浪去浅滩洞穴。(退潮时候才能去,不然看不到入口的梯子)可以抓迪亚鲁卡。

3.然后从卡那兹市往上走去流星瀑布,进入瀑布的入口往右有条河,游泳往上就是入口了,进入可以抓帕鲁奇亚。

4.从水静市向左走,就到了送神火山码头,然后游泳下去即可到达。下面有几个洞,每个洞都一样的,仅仅是入口。

进洞到幽灵塔最顶,调查那个白色的墓碑骑拉帝纳就出来了。前提是要完成超梦的剧情。

5.之后去琉璃岛往上走进入觉醒神殿里面是创世神,也就是阿尔修斯。注意:

剧情原因不能带大师球。捕捉技巧,使用精灵“尼多王”技能之愤怒之牙,5回合就能把它打到1血,在扔球之前存档,没抓到重来,很容易的。

9楼:风灬雪

这要看你的版本

4.5的话是抓完珍珠兽,钻石兽,冥王龙后到现实世界第八个道馆的觉醒寺最深处可以遇到

钻石兽:完成噩梦神剧情后到现实世界第六个道馆最上面的看看洞最深处珍珠兽:完成噩梦神剧情后现实世界流星瀑布深处冥王龙:

到幽灵塔最深处的白色墓碑进入反转世界,最深处有冥王龙噩梦神剧情:从岩石道馆往下走,进森林,刚进森林用剪切把右边的树砍掉,然后到右边的中间,有个房子,到最深处拿到羽毛有到水镜市右上角(从右往左第二间?)的老爷爷房间睡觉,然后就可以触发噩梦神剧情了

5.0的话则是通关二周目后打完魅影大厦然后去梦世界寐龙镇上面的洞到最深处

备注:不管是什么版本都不可以携带大师球

10楼:灭风之影

觉醒之洞,必须过三周目且有时空冥三神才能捕捉

11楼:匿名用户

好像在最后的那个殿堂里,好久没玩了,忘了

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无尽混沌bw的作弊码必

1楼 口袋妖怪 1 大师球 51f8a91d b6cc23ce2 奇异甜食 305a3a7d a414d3203 加技能值的 42644920 631b82484 可以回忆技能的 0af83216 3d3ef479我就这几个。 这个在古辰镇 商店用不了,要去其他城市的商店,比如橙华市的商店去商店,进...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之塔怎么过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幻影之塔会出现111号道路沙漠里左下的位置。 不过幻影之塔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的话,玩家可以先离开沙漠然后再进去,反复几次之后幻影之塔就能出现了。 在幻影之塔顶层会有两个化石,拿走任意一个后幻影之塔就会永久的消失,不会再出现。不过另一块化石通关后可以在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