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索罗亚克和豪火猴哪个强

2021-03-17 13:15:53 字数 701 阅读 4915

1楼:silence甑子

这两个精灵但从属性上讲明显是豪火猴强的,因为格斗克恶,但由于索罗亚克是幻影特性,你完全可以很好利用这个精灵的特性,幻影成超能系精灵,这样避免第一回合被杀死,再加上阴谋,提升能力之后秒豪火应该不是问题,当然玩口袋这要看智商的,两个精灵其实都不错。

我比较喜欢索罗亚克。

为什么白金光(不是白金)烈焰猴没学到近身?

2楼:薛暖暖环游世界

为什么白金光烈焰猴没有学到近身这个这个这个人家设计的就是没有怎么办?没办法?

口袋妖怪之白金光索罗亚克 几级学会变化 绝招

3楼:百度网友

索罗呀30级进化为索罗亚克! 物攻路线:蜻蜓返 试刀 剑舞 报恩/挖洞 特攻路线:

火焰放射 阴谋 暗夜爆破 影子球/气合弹/草绳结 双刀路线:暗夜爆破 蜻蜓返 火焰放射 报恩/挖洞

4楼:匿名用户

我没练过不知道,不过变化技能我的梦幻有,我用过不怎么样,变化是变成跟对面一样的宠,你用了就失去了一次先手机会,我觉得不划算啊,要是我选了属性克制的宠就一击秒杀了。还有白金光有很多神兽,干嘛不去抓神兽啊,强得多了,就算不抓神兽,还有准神可以抓,比如龙之谷里厉害的宠好多。我用神奇糖果试过了,练到100级也没有变化可以学,白金光这点不好,能学得技能少了太多。

口袋妖怪白金小火猴在那抓,口袋妖怪白金在哪里捉小火猴

1楼 匿名用户 没的捉,是初始 m一之,选择其它的就不能选他了,只能有修改器改一个或者别人有的,叫他传一个给你 实在需要的,把存档压缩,发来我 邮箱 592268589 我帮你改个 2楼 這段傷狠痛 抓不了 只能用金手指或者修改器 3楼 匿名用户 没得抓 sb 用老金 口袋妖怪白金在 捉小火猴 4楼...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5月精灵和索罗亚谁强

1楼 风灬雪 这要看你的其他怪的搭配了,如果你其他怪可以打绝大多数属性的话还是用月精灵比较好,虽然佐罗亚也不错,但是佐罗亚主要是用各种属性的威力8 90的技能,佐罗亚没什么强力技能,比起纯粹的的恶属性而言还是走均衡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索罗亚厉害吗 2楼 飞羽依婷 索罗亚进化索罗亚克种族值 hp 6...

口袋妖怪黑白索罗亚克如何配招拜托各位大神

1楼 sore醒 加特攻減攻 神通力 惡之波動 陰謀 暗夜爆破 口袋妖怪黑白索罗亚几级进化?索罗亚克怎样配招? 2楼 崩龙幼仔 索罗呀30级进化为索罗亚克! 物攻路线 蜻蜓返 试刀 剑舞 报恩 挖洞 特攻路线 火焰放射 阴谋 暗夜爆破 影子球 气合弹 草绳结双刀路线 暗夜爆破 蜻蜓返 火焰放射 报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