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想让豪火猴升级时提升最大努力值给它带什么道具好

2021-03-17 13:13:42 字数 1633 阅读 9098

1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

***/question/146397526.htmlhttp://zhidao.

baidu.***/question/165329589.html?

fr=ala0

2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想加什么努力值、力量手镯系列的加4点、竞争背心努力加倍

3楼:匿名用户

携带竞争背心可以在战斗后分享其他队友的努力值

口袋妖怪白金豪火猴配招

4楼:木木木

豪火猴:

作战思路:和火焰鸡一样的性质的pm,能力上速度高出火焰鸡很多,但两攻就比火焰鸡低了点,但也上了三位数,hp和两防非常低下,这样耐久没有多大保障,所以它的作战思路就是攻击!一次比一次更猛烈的攻击!

它可以学到阴谋和剑舞,面对有自信的pm可以抽空强化一下,强化后就可以一路扫荡,几乎不受任何阻力。

推荐配招:

1、阳光烈焰+火焰放射+近身拳+影爪/蜻蜓点水。携带:奇迹果/专速围巾。 特攻极限,速度满。

2、剑舞+近身拳+火焰驱动/火拳+佯攻/电拳。携带:奇迹果。 速度极限,物攻满。

5楼:天蚕深邃

1.物攻路线推荐性格固执

努力值物攻252+速度252+其他6

推荐配招:剑舞/**/暗影爪+石刃/闪电拳+近身拳+火焰拳/烈焰突进带力量头巾或者专爱围巾

2.特攻路线推荐性格保守、

努力值特攻252+速度252+其他6

推荐配招:阴谋/冥想+气合弹+草绳结/觉醒冰+火焰放射带专爱眼镜。

顺便说一句:

白金游戏中闪电拳可以携带碎片定点教学、所以闪电拳豪火猴不麻烦!

剑舞是物攻王道,冥想是特攻特防强辅。

如果按楼上的学普通系的攀岩,还不如学地系的**,绝对命中,威力也大。

应该充分考虑到豪火猴的弱点水、超能、地面、飞行、岩等等来配招。

6楼:匿名用户

物攻火猴:速度极限物攻满,炙热推进+近身拳+电拳+蜻蜓返/影爪特攻火猴:速度极限特攻满:火焰放射/大字火+气合弹+阳光烈焰+冥想/阴谋

双刀火猴:速度极限两攻平分,近身拳+火焰放射/大字火+电拳+**/蜻蜓返/影爪

推荐物攻火猴

7楼:幽若茗

火焰放射+炽焰驱进+攀岩+格斗系技能一个

8楼:匿名用户

燃烧殆尽+炽焰驱进+气合拳+**

可以配暴鲤龙,中和,双人战一起上

9楼:寂寞幽光

炽焰推进 + 近身拳击 + 雷电拳\石刃 + 蜻蜓返(气息)莽撞 + 火焰放射\大字火\燃烧殆尽 + 近身拳击 + 石砾\鼓掌\反拳

火焰放射\大字火\燃烧殆尽 + 草绳结 + 觉醒冰 + 近身拳击替身 + 火焰放射\大字火 + 近身拳击 + 觉醒冰\雷电拳\莽撞阴谋 + 火焰放射 + 真空波\近身拳击 + 觉醒冰\草绳结\鼓掌\替身

剑舞 + 火焰拳 + 音速拳\近身拳击 + 雷电拳\鼓掌\替身

10楼:匿名用户

我白金豪火猴是这几招音速拳、近身拳、火焰车、烈焰突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