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黑白打了免通信补丁70级得地壳岩还能进化吗

2021-03-17 13:13:42 字数 704 阅读 5953

1楼:心金水君

当然能,只要再升一级就可进化!

2楼:冥魂之龙

不能,你重新抓个进化吧!

口袋妖怪黑白为什么我用了 口袋妖怪-黑·白免通讯进化补丁v1.0 by 无冰南极 地壳岩70级了还不进化?

3楼:小鱼溪栖

是不是你让它持有了不变石?或需要亲密度?可能是你在他进化时摁了取消??

4楼:匿名用户

开全道具,然后根据属性用进化石!!

口袋怪兽黑白地壳岩打上通讯补丁后怎么进化

5楼:小柒

...加菲啊,,这种问题问我啊,,一般打完补丁后就升级学会某样技能就能进化,,你那个精灵没练过,不清楚,如果是用技能及学的就再升一级后进化

麻烦采纳,谢谢!

6楼:手机用户

如果你确定补丁没问题的话,升一级应该就可以进化了。但是请楼主注意道具!因为有时地壳岩会自带不变石,是携带的精灵不进化!取下道具后升一级应该就会进化,再不行的话就是补丁的问题了。

口袋黑白地壳岩怎么进化?

7楼:匿名用户

正常需要联机交换,但是巴士上有补丁的,打上免通信补丁之后好像是40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