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固拉多与盖欧卡对打是第几集啊

2021-03-17 13:13:41 字数 2827 阅读 7600

1楼:野生康康一只

ag97.固拉多vs盖欧卡!(前篇)

http://v.youku.***/v_show/id_xmta2otqwmdq4.html

ag98.固拉多vs盖欧卡!(后篇)

http://v.youku.***/v_show/id_xmtaznzyymjy0.html完毕~

2楼:tk人

固拉多与盖欧卡对打的是神奇宝贝ag第97、98集~~我非常喜欢的说~o(∩_∩)o~

(其实我主要是看到超好看的四天王之一,渡,在这两集出场~~lz也要好好看哦~~)

3楼:百度网友

98集:http://****tudou.***/programs/view/8bku9z29beu/

除此之外,还有查找其他集的**:

请问神奇宝贝中固拉多、盖欧卡和裂空座大战的是哪几集阿。说全面点。

4楼:陆大鸿

那是游戏绿宝石中的情节,《神奇宝贝》动画里裂空座没有出现,剧场版裂空的访问者才有出现,动画里是主角一等人阻止了固拉多和盖欧卡大战

5楼:天空龙空气切

口袋妖怪剧场版,裂空的访问者,以绿宝石为剧情

还有漫画,口袋妖怪绿宝石版

6楼:匿名用户

在神奇宝贝xy特别篇中,赤焰松和水梧桐分别唤醒固拉多和盖欧卡的同时,他们也回归了原始形态了一场大战,最后超级裂空座出来平息了战斗。

宠物小精灵固拉多打盖欧卡是哪一集

7楼:愿你美满幸福

宠物小精灵ag

ag097 古拉顿对抗海皇牙!(前篇)

ag098 古拉顿对抗海皇牙!(后篇)

神奇宝贝盖欧卡vs古拉顿是第几部的第几集

8楼:懒虫要努力鸭

第二部,神奇宝贝ag,或称神奇宝贝超世代的97、98集,标题为:97.固拉多vs盖欧卡!!

98.海与大地的死战!固拉多vs盖欧卡!

固拉多vs盖欧卡是指两只传说中的超古代神奇宝贝,一个是创造了大地的固拉多,一个是创造了海洋的盖欧卡,由于某种原因,进行一场决斗。

扩展资料:

登场角色

小智(サトシ)

配音演员:松本梨香

《精灵宝可梦》动画全系列主角,年龄约10岁,出身于真新镇,是个朝气蓬勃、热爱宝可梦的少年。在旅途中,通过伙伴宝可梦的帮助,小智逐渐成长,不断磨练自己,挑战道馆,战胜困难前往下一个城镇,最终获得石英大会的参赛权,虽然取得了16强的好成绩,但小智并未就此满足。他继续前往新的地区旅行,与新的宝可梦邂逅,与新的伙伴们并肩作战、共同朝自己的目标前进,接受新的挑战。

皮卡丘(ピカチュウ)

配音演员:大谷育江

小智宝可梦。拥有比其它皮卡丘更强大的电力,因而成为了火箭队的目标;它不喜欢呆在精灵里,是小智因为领取初始宝可梦时迟到而命运的邂逅。拒绝进化,深信不进化也能战胜自己的进化型——雷丘。

小霞(カスミ)

配音演员:饭冢雅弓

《精灵宝可梦无印篇》主角,年龄约10岁,自称是世界级美少女、俏皮的美人鱼、华蓝美女四姐妹之一,现任华蓝道馆训练家。喜欢水系宝可梦,立志成为水系宝可梦大师。因对她的姐姐生腻而外出旅行,来追求成为世界最伟大的水系训练家。

当她在真新镇和常磐市之间的河边钓鱼时,她偶遇小智,于是就这样结伴旅行。

小刚(タケシ)

配音演员:上田祐司

《精灵宝可梦无印篇》至《精灵宝可梦dp》主角,曾是尼比市的道馆训练家。他与小智打完道场赛后次与小智一起旅行。从尼比市出发时,目标是宝可梦饲育家。

他很擅长家务和料理,而且比其他人更了解宝可梦的知识。小刚很迷恋年龄比他大的大姐姐,不过每次都被拒绝,经常会在求爱的时候被小霞揪着耳朵拖走。在神奥联盟后的一次事件令他改变志向,令他立志成为宝可梦医生。

9楼:查丹山

94集和95集,上面一群zz在那回答98,99

10楼:1972_优桑

根本不在97和98,你们这群复制粘贴鬼

11楼:伤伤乐乐

第2部 097和098集

12楼:匿名用户

........似乎没吧 是特别篇的说

求助阿。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里哪几集有出现固拉多和盖欧卡激战的。

13楼:口袋初学者

第97集:固拉多vs盖欧卡!!(前篇)

http://v.youku.***/v_show/id_xnte5mze3nja=.htm

第98集:固拉多vs盖欧卡!!(后篇)

http://v.youku.***/v_show/id_xnte5mzqxnja=.html

14楼:百度网友

ag97.固拉多vs盖欧卡!(前篇)

ag98.固拉多vs盖欧卡!(后篇)

神奇宝贝里面有没有古拉顿和盖欧卡打架的哪集 有的话 是哪集 剧场版的吗

15楼:匿名用户

有只有古拉顿的“七夕的许愿星”tv版是97话:古拉顿vs盖欧卡(前编)98话:古拉顿vs盖欧卡(后编)土豆网有

16楼:匿名用户

ag97.固拉多vs盖欧卡!!

ag98.海与大地的死战!固拉多vs盖欧卡!!

17楼:匿名用户

有!是芳缘联盟里的!97话:古拉顿vs盖欧卡(前编)98话:古拉顿vs盖欧卡(后编)

宠物小精灵XY中小智是第几集和冠军卡鲁奈挑战

1楼 匿名用户 真正打完一局的应该是xy117《小智对冠军卡露乃!vs超级沙奈朵 》 宠物小精灵xy小智冠军小智为什么永远拿不到冠军 2楼 夜白宝宝 我的观点 拿不到才能继续去其他的大陆深造,不然就没有后续了! 宠物小精灵5小智挑战道馆都在第几集 3楼 日狂月妖 白檀道馆抄 虫系 袭第5集 白檀道馆...

动漫宠物小精灵xy小智与瑟雷娜相遇是第几集

1楼 卓影尔 宠物小精灵xy 第5话 白檀道馆战!炫翅蝶华丽的飞舞战斗 小智一行人终于来到白檀道馆,他的卡洛斯地区的第一场道馆战就此打响。与他对战的是潘吉的妹妹白檀道馆的馆主碧欧拉,擅长使用虫系小精灵的馆主先后派出水蜘蛛和炫翅蝶,对战小智的皮卡丘和红头夜鹰,期间,塞蕾娜加入观战。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

宠物小精灵,小智收服雪童子是第几部哪集

1楼 匿名用户 雪童子 冰鬼护 在ag108中,伊扎贝岛的一只雪童子偷走了小智的徽章盒,在暴风雪中小智拼命保护雪童子,后来加入了小智的队伍。小智不断训练它急冻光线,在ag122的一次训练成功后,它进化成为冰鬼护。在ag132中,小智将它留在了大木博士的研究所休息。 绝招 冰结之风 急冻光线 影分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