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弄攀瀑术啊

2021-03-17 13:09:17 字数 3158 阅读 4857

1楼:心金水君

这个要到游戏后期先去琉璃岛的觉醒神殿找米可利,然后去131号水路上方的天空之柱,在顶层可以看到裂空座,它会飞走,之后回到琉璃岛,会看到裂空座平息了海皇牙和古拉顿的打斗,然后先和道馆门口的熔岩团和水团的首领对话,再去和米可利对话,他会给你攀瀑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潜水以及攀瀑术在**学

2楼:加美拉

【潜水】

玩家挑战绿岭市超能道馆获胜之后从道馆门口直接向下走,触发火炎队剧情。接着前往该市右侧的火箭发射中心二楼,与代后组队对抗火炎队老大与队员,获胜之后离**箭发射中心,来到绿岭市精灵中心左上角的民宅里,一进入屋子代后就会将秘传机潜水交给主角。

【攀瀑】

在琉璃岛裂空座平息了海皇牙和古拉顿的打斗之后,先去和火岩队和水舰队的首领对话,在和米可利对话,他回赠送给你密传机攀瀑。

3楼:心金水君

潜水术的话,先去打完绿岭市的道馆,然后去城市右边的航天中心二层和大吾打败反派团队之后,去绿岭市精灵中心左上方的大吾家,大吾给你潜水术。

攀瀑术的话,要先去唤醒海皇牙和古拉顿,然后去琉璃岛的觉醒神殿找米可利,然后去131号水路上方的天空之柱,在顶层可以看到裂空座,它会飞走,之后回到琉璃岛,会看到裂空座平息了海皇牙和古拉顿的打斗,然后先和道馆门口的熔岩团和水团的首领对话,再去和米可利对话,他会给你攀瀑术。

4楼:

先去打完绿岭市的道馆,然后去城市右边的航天中心二层和大吾打败反派团队之后,去绿岭市精灵中心左上方的大吾家,大吾给你潜水术

5楼:无上妙品耿鬼酒

宝石版里潜水和攀瀑都是重要的技能,缺失会影响游戏进程,所以会在剧情中固定得到密传机器,请放心不会被忽略。

6楼:啸剑气酿月光

都是送的呀!攀瀑术世界冠军给的。有剧情的。潜水术忘了。好像是小遥。

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获得攀瀑术后怎么做?

7楼:敛素枝刀仪

用攀瀑术到彩幽市就去挑战冠军之路吧,再之后如果神兽没抓完就抓完它,抓完了就去挑战最后的梦之联盟吧,挑战完之后就没了。望采纳

8楼:泮流

先去打水系道馆,也就是最后一个道馆。然后查看地图,找到最后一个城市,用冲浪术。快到了那个城市的时候就有一个大瀑布,就可以用攀瀑术,上去后就是冠军之路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流星瀑布怎么用攀瀑术

9楼:匿名用户

1、流星瀑布具体的走法是从冬雪镇往左走再往下走到山洞。如图所示。

2、然后我们内从山洞进去容

后,可以看到这里我们必须得使用冲浪术才能经过,没有冲浪术是过不去的。如图所示。

3、接着这里我们需要攀瀑术才可以爬上去,然而攀瀑术必须我们完成天空龙和海王牙和古拉顿剧情后,我们和站在双鹿市冰水道馆外的npc对话就会给你。如图所示。

4、之后冲浪到瀑布前面按a键,选择是,就可以攀登上瀑布了。完成效果图。

10楼:永遠

首先需要打败最后一个道馆获得密传机攀瀑术,给水系精灵学习之后并将其带在身上,去到有瀑布的地方按a键就会有系统提示是否使用攀瀑术,确定后就可以使用密传机逆流而上了

11楼:冰点电击

lz好,打完第八个道馆后,带会攀瀑术的精灵到瀑布的前面,对着瀑布按a就会提示使用攀瀑术,也可以打开精灵选项使用攀瀑术

12楼:心金水君

打开背包找到攀来瀑术源,选择使用,给bai显示能够学会的精du灵学习即可。之后zhi冲浪到瀑布前面按a键,选择dao是,就可以攀登上瀑布了。

攀瀑术又名鱼跃龙门。鱼跃龙门(日文:たきのぼり,英文:wate***ll)是第一世代引入的水系技能。

技能效果

对战中攻击目标造成伤害。

鱼跃龙门有20%的几率造成目标陷入退缩状态。

对战外在对战外使用鱼跃龙门,可以登上或跃下巨大的瀑布。

13楼:tt卡机

精灵学会攀瀑,在瀑布前按a即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拿到潜水术和登瀑术?

14楼:匿名用户

《一》潜水术

1、打败绿岭市的道馆馆主,拿到心灵徽章之后,我们先要去一次宇宙中心,在这里会碰到犯罪集团火箭队。

2、在宇宙中心打败几个火箭队的喽啰之后最后和大吾联手打败两个火箭队的头目。

3、完成之后为了感谢你大吾说要送你个东西。

4、之后去大吾家,大吾家就在绿岭市的左上角。

5、来到大吾家之后,作为感谢帮助大吾一起一起对付火箭队的谢礼,大吾送给了我们潜水术技能机器。

《二》登瀑术

1、攀瀑术要到游戏后期为了要先去琉璃岛。

2、看见两大神兽在打架,为了阻止他们需要去找裂空座。

3、找到大吾后他会带你去找米比利。

4、然后在觉醒神殿找米可利。

5、接着去131号水路上方的天空之柱。

6、在顶层可以看到裂空座,它会飞走。

7、之后回到琉璃岛,会看到裂空座平息了海皇牙和古拉顿的打斗。

8、然后在道馆门口的火岩队和水舰队的首领对话,再去和米可利对话,他会给主角攀瀑术。

15楼:心金水君

打完绿岭市的道馆后,先去城市右边的航天中心二层和大吾打败反派团队,然后去绿岭市精灵中心左上方的大吾家,可以获得潜水术。

攀瀑术要到游戏后期先去琉璃岛的觉醒神殿找米可利,接着去131号水路上方的天空之柱,在顶层可以看到裂空座,它会飞走,之后回到琉璃岛,会看到裂空座平息了海皇牙和古拉顿的打斗,然后先和道馆门口的熔岩团和水团的首领对话,再去和米可利对话,他会给主角攀瀑术。

16楼:year忍者之无敌

潜水术完成道谷市的熔岩团剧情后去道谷市代后家去拿。

登瀑术等完成神兽剧情在双鹿市道馆门口冠军会给你。

追问:道谷市去不了,我打完日川市道倌,得到了飞天术,又打完熔岩团基地,在卡依市到吉纳镇就是要潜水术的,我还有啊田市、吉纳镇、道谷市、双鹿市、山优市去不了,下一步究竟做什么

回答:回到卡依市就可以的造船厂即可。阿田市从日川市沿着120道路走就到了。卡依市到吉纳镇不需要潜水术 那个激流过不去,只可以从吉纳镇返回卡依市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网上搜,网上有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塔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幻影之塔怎么过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幻影之塔会出现111号道路沙漠里左下的位置。 不过幻影之塔并不是每次都会出现,如果没有出现的话,玩家可以先离开沙漠然后再进去,反复几次之后幻影之塔就能出现了。 在幻影之塔顶层会有两个化石,拿走任意一个后幻影之塔就会永久的消失,不会再出现。不过另一块化石通关后可以在114...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升亲密度,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提高亲密度

1楼 冰点电击 lz好,升亲密度的方法有带着走路,带着打怪升级,吃树果,喝升努力值的药水,带上安闲铃铛可以增加亲密度 1 5 ,安闲铃在凯那市的凯那市最喜欢口袋妖怪俱乐部得到 2楼 呆呆龙 lz,如果你想不打怪升亲密的话,让精灵带上安闲铃,在电气系道馆的城市用自行车不停的来回跑,顺便把速度调成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