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压抑好烦欠债有种不想活的感觉,为什么我总是很烦,很郁闷,有种活着没有意思的感觉,甚至会想到自杀呢?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了呢?

2021-03-17 12:59:24 字数 1349 阅读 5067

1楼:洛水清弘

不想活着怎么对得起在你困难时借你钱的人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的事情这是责任亦是道义

确实欠债是件很压抑很烦躁的事情

要相信自己一定能熬过这段难关的

另外今天是端午节祝你节日快乐

今天暂时忘却烦恼放松自己一下

2楼:匿名用户

你有欠钱的勇气,为什么没有还钱的能力?想死?那就去啊,我就不信你敢。你要真敢,那你还怕活着还不上钱?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但是人生经历这样一段坎坷,我想也不是坏事,努力吧,亲爱的陌生人,祝你好运。

最近好像得了精神病一样,说不出来的那种感觉,感觉活着太累,太压抑,心里好想逃避一切?

4楼:匿名用户

需要自己出去彻底放松一下心情,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在压抑自己的感情,时间久了就好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5楼:阿发

需要发泄发泄,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大声喊出来,可能会发泄出来,发泄出来就好了

为什么有一种厌世的感觉?活着感觉没意思,但是又不想死,就是烦躁。 5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聪明了,被蠢人捞了,所以有厌世了。

7楼:匿名用户

无聊的呗,找个单机游戏玩玩,像文明系列啊,模拟人生啊什么的超级耗时间。不想宅,你就出门远足啊,先去学些修理摩托车或者自行车的经验,骑着车就走,一路向西,奔着珠穆朗玛去。

8楼:匿名用户

强扭的瓜不甜,男人,就该拿的起放的下!不要在女人面前低声下气,不然就算成了以后也不好过!给她最后一次机会,不行的话在她之前说分手,潇洒点,天涯何处无芳草!

9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也有这样的思想。

为什么我总是很烦,很郁闷,有种活着没有意思的感觉,甚至会想到自杀呢?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了呢?

10楼:势元斐漆夏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聆听温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风景,也是一种惬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闲下来就会天马行空的想很多东西,使自己想的东西变得复杂了。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来,简单一些过得好。.

日子不可能总是阳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忧有愁,郁闷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乐的,忘记烦恼忧愁、忘记苦涩失意、忘记昨天、忘记自己、忘记脆弱的情怀。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加油.

祝愿您在生命中获得幸福和愉悦,快乐开心(*^__^*)…`.

抑郁症我每天不想活下去怎么办,我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每天都觉得活着没什么意思,对一切事物不感兴趣,想死,怎么办

1楼 卉与焜 你都还知道自己抑郁了,证明还不是很严重。你是因为什么抑郁的?找准原因才能对症治,抑郁一般是心病 老是想不开不想活下去了是抑郁症吗 2楼 发明正能量 你最近遇到了什么不开心 不顺利的事情吗? 可否说来听听?听听大家的意见 建议? 一个人抑郁的时候,他往往只看到 或夸大了事物不利的一面,而...

自残之后会很开心,很疯狂的笑,自残之后会很开心,很疯狂的笑 我有抑郁症,一直在吃药,但是我不想治,就私自把药停了,我感觉这种病让

1楼 贤愚人 我有一个朋友也有抑郁症,生命应该是美好的,楼主看看中医书,书上说生命应该是美好的幸福的,记得中医有鬼门十三针,专治抑郁症。 我有抑郁症!但是不严重,吃药能控制!而有一个女孩在知道我有抑郁症 2楼 月光一族于 既然有人关心你,你应该从抑郁症中解脱出来,这样才会换回关系你的人的心。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