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工作很认真,用宾语从句翻译出来谢谢

2021-03-17 12:49:29 字数 715 阅读 4276

1楼:听一首歌闯天涯

my mother is an accountant who works very hard.

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匿名用户

my mother, who is an accountant, works very carefully.

有没有会计英语好的 帮忙翻译一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在天执掌大权能

删掉调整后的试算平衡表栏可以加快工作表的准备。这种方式也可以用于服务性行业的工作表;经验丰富的会计人员会省略这些栏目从而节省时间和工作量。 下列这些记帐名目出现在商业业务工作表中,但并不存在于服务行业中:

商品库存,存货,销售额,销售退货及折让,折扣额,以及产品销售成本。 试算平衡表中的未调整商品库存是未调整的库存额,它优先于对收缩量的调整。收缩额是指在利润表中产品销售成本增加的额外支出。

由于产品销售成本就是一项支出,所以对于任何一项销售成本的增加都应加入到利润表中的借入栏里。出现在平衡表中的调整后的商品库存平衡表视作一项现金并进入平衡表中借入栏里。

用英语介绍我将来从事会计工作带翻译

4楼:两栖飞龙

i will be working in accounting cum translation.